中國冤獄迫害器官衰竭 母親呼籲營救兒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根據明慧網的報導,身陷冤獄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器官衰竭,家人也無法探視,其母呼籲外界關注,幫助營救。

2016年12月,周向陽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再度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7年,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之後周向陽一直在獄中絕食抵制迫害。

周向陽母親向明慧網表示,監獄隊長以疫情為由,她已經10個月沒有兒子的任何消息。周母表示:「聽獄友說兒子在前些日子被送往監獄醫院(新生醫院),各個器官衰竭,生命危險。」

目前中國沒有法律明文規定法輪功非法,更無法律依據可以任意抓捕拘禁法輪學員,周向陽的代理律師之前在法庭上也為他作了無罪辯護。

周向陽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1998年考取全國首批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成為當時全國僅有的60位造價工程師之一。

因修煉法輪功,周向陽被中共先後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2003年被非法判刑9年。非法關押期間遭受酷刑:被徹夜電擊至遍體鱗傷、連續30天熬夜、多次關小號、野蠻灌食等等。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全國之力對法輪功發動鎮壓。周向陽全家都受到嚴重衝擊。他的妻子李珊珊也因為信仰被非法判刑。

周母表示信仰無罪,呼籲正義人士關注、救援兒子早日回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