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人真實存在? 科學家證實地下有「第五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NU)最新研究證實,地球存在第5層「最內層核心」(innermost inner core)。科學家興奮地說,這一發現意味著人們必須要重新編寫教科書了。科學家對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們對於地心人的聯想,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地心人不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遠高於人類。

地心最新發現將改變教科書

地球的結構是層狀的,有地殼、熔融狀的地幔、液體的外地核與固體的內地核4層組成。但科學家的最新發現,打破了人們以往對地球結構的認知。

《地球物理研究期刊》(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上發布的一篇研究報告,證實地球存在第5層「最內層核心」。

研究的主要作者史蒂芬森(Joanne Stephenson)博士表示,幾十年前的科學家就懷疑地球可能還有其他構造,研究團隊通過國際地震中心的地震波數據配合演算法,發現地核中的鐵結構出現變化。

這份研究報告顯示,距離地球中心約650公里,存在1條過去未知的界線,位於已知的內地核當中。這個證據指向地球歷史上發生過2次獨立的冷卻事件,而成因一直是個謎。

史蒂芬森說,研究地球內核的結構,有助於瞭解地球形成的歷史。「這個發現非常令人興奮,可能意味著我們必須重新編寫教科書了。」

美國太空總署接收到地心智能電波

科學家對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們對於地心人的聯想。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地心人不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遠高於人類。有專家認為,這是二十世紀最驚人和最有意義的發現。不過,因為擔心「引起恐慌和爭議」,這一事實仍被一些國家掩蓋。

1995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曾披露,他們接收到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缐電信號,當時這個信號顯示,地下存在更高級的文明世界。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週世界新聞》(Weekly World News)以《NASA收到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線電信號》(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為題,嚴肅地報導地球是中空的證據,並推測地球是空心的。

科學家分析後得知,這個神秘的無線電信號是一種數字複代碼(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因此確認它不是自然生成的信號,而是來自某種智慧的生命。

報導引述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太空總署高級官員所提供的相關信息,科學家已經破譯了這些信號的具體內容,但是不會向大眾公布。

太空總署這位高級官員表示,「那些內容不帶有惡意,但是會引起恐慌和爭議。」

他說,「地底下那裡存在文明,他們發出穿透地殼及幾百公里厚岩層的信號。」「地底人對我們的瞭解顯然遠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瞭解。」「比如,他們知道使用基本的聯絡方式和我們溝通,而我們基本不會或沒有辦法給予回應。」

這位高級官員還表示,有關專家認為,這是二十世紀最驚人和最有意義的發現。但是,科學家卻不明白為甚麼會有地下文明生命。假若按照地面上生命必需的三大要素(陽光、空氣和水),那麼地底下的生命將如何生存呢?

科學家對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們對於地心人的聯想,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地心人不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遠高於人類。示意圖(pixabay.com)

特異功能者進入地心世界

早前曾有外媒報導,一些有特異功能的人,曾描述過地心世界的景象。他們到達了距地表直線下行220多公里的地底下,也就是到達了地心世界。到達之後,他們全部驚呆了,那裏是一個高度發達、高度文明的地心世界。

特異功能的人說,如果把地球比作一個雞蛋,人類向地心探索的進程還不及蛋殼的十分之一。此前,人們都認為地心滿是滾燙的岩漿,但地球居然是一個空心的,而岩漿是在200公里以內,也可以說,在地心以外。

地心的人類沒有像人類那樣好戰好鬥,地心裏沒有戰爭。而那裡的國家為了方便管理、方便協調是以區域來分割的。特異功能者去的這個區域,和中國人一樣是黃皮膚,人口大約是15億。整個地心總人口大約有百億之多,比地表的總人口(約70多億人)還要多。

地心世界裏也有高樓,最高的樓層約有590多層,約1,900多米高。地心人使用的語言類似於地表上的人,有漢語也有類似英語的語種。他們可以經常在地表上活動,因為他們和人類外表相似,人類很難分辨。

然而,以人類目前的科技,要想進入地心還是具有一定難度。而地心和地表其實是有秘密通道,只不過都隱秘於人跡罕至的地方,不太容易被人類所發現。

《拜爾德日記》曝光地心人的存在

1965年12月24日《拜爾德日記》曝光,引發人們對地心世界的極大興趣與探索。美國海軍少將的拜爾德(Richard Evelyn Byrd),曾於1947年2月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入地球內部,併發現了一個龐大基地和地面上已經絕種的動植物。

美國退役海軍少將拜爾德。(公有領域)

拜爾德在日記中寫道,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看到了長滿綠樹的山谷,山谷中還有小溪流過。這裏是北極,這裏應該是冰雪統治的世界啊!

不僅如此,拜爾德還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裡面還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這些神秘人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

這些神秘人表示,原本他們不願意與外部世界的人接觸,但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兩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意識到外部世界的人們所掌握的這種武器極有可能毀滅整個地球,便派出飛行器與地上超級大國進行交涉,但未得到積極的回應。一些飛行器還受到了戰鬥機的攻擊。

這些神秘人預言,如果人類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屆時人類將再次進入黑暗時代。

1947年2月,拜爾德出席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所有陳述均詳細記錄,並且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匯報。會議歷時6小時40分鐘,他還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門及醫療小組的調查,後被有關方面告知嚴守機密。

拜爾德身為軍人,只能服從命令。但他仍在日記中寫道:「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地心人警告美少將:核武器將使人類再次進入黑暗時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