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試析:核是心 酸腐壞 核酸檢測的深意?

【預言試析】(10) 作者:棄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聖人倉頡造字驚天地泣鬼神,並不是形容,而是真實的存在,真的就是神蹟。在末劫時期,世間出現的重要名詞都有神示的影子。筆者前幾篇文章解釋過「共產党」、「上海」、「沪」(「滬」的簡體字)等名詞背後的部分神示。那麼預言中提到的人類末劫時的大難——大瘟疫中的名詞,怎麼可能沒有神示呢?

本文先解析幾個疫情中的名詞以助讀者深思,再來說說大瘟疫的肇因。

一、疫情的漢字背後的神示

1. 冠狀病毒

起於2002年底的薩斯(SARS、非典型肺炎、非典肺炎、非典)、2012年出現的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和當今疫情嚴峻的武漢肺炎及其變種都是同一類病毒——冠狀病毒。「冠」字來源於病毒的外形有似王冠。戴王冠的是王,那「冠狀病毒」不就是病毒之王嗎?

2. 薩斯(非典肺炎)

2003年大流行的薩斯是一次警示。「典」最早指「五帝之書」,後指祖先留下的傳統「法度、準則、制度」等。那麼「非典」不就是指言行不符合祖先留下的傳統文化,違背傳統道德標準嗎?「數典忘祖」就有這個意思,而中共從建政伊始就在鼓動中國人「數典忘祖」。

中共建政是中國社會背離中華傳統文化的開始。在文革嚴重破壞了傳統文化後,社會道德更是大踏步地下滑。到了江澤民和中共發起「悶聲發大財」引誘人們用物質利益衡量是非時,中國社會已經完全背離了傳統文化和道德,整個社會已經是所言所行「非典」了。

「薩斯」是SARS的音譯,也有寫作「沙斯」的,和「殺死」也諧音,不也是在提醒世人,整個社會「非典(背離傳統文化和道德)」的最終結果就會被冠狀病毒「薩斯(殺死)」嗎?

3. 核酸檢測

「核」=心,「酸」=腐敗、壞了,「核酸」=等於人心腐壞了,那麼「核酸檢測」測什麼?不就是在提醒人們糾正人心才是克制瘟疫的良藥嗎?

二、大瘟疫的肇因

出現大瘟疫的一個原因是當前中共社會的道德水準已在「人」之下了,不信我們用儒家的做人標準來比較一下:

(1)仁

在文化大革命以前,中共對中華文化的破壞程度尚不深入,社會道德雖不如中共建政前,但還能維持在一個尚可的水平。比如在文革前為政治鬥爭需要,中共樹立了一系列英雄榜樣,其中雷鋒的影響力最大。不論中共「擺拍」的雷鋒故事本身的真實度如何,當時的中國社會在學雷鋒運動中對「求仁」和「崇善」真還是一呼百應的。

文革瘋狂破壞傳統文化,攪亂了中國人的思想,割斷了中國人和五千年文明的聯繫。所以文革後一旦經濟開放了,失去了傳統價值觀和道德標準約束的中國社會在金錢的誘惑下迅速腐敗,由此引發了上世紀80年代的學生運動。

在中共和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的導向下,在它們對道德信仰的打擊下,今天的中國社會已經很少有人敢於把「仁」和「善」作為公開話題,誰要在飯桌上鼓勵為善,多會被視為傻子和異類。

隨之而來的是,徹底的自私自利成了當今社會的「正常」行為標準,做了惡事後逍遙法外被稱為「強者」,靠歪門邪道致富的人被視為「榜樣」,整個社會已經黑白顛倒,仁行善舉已經屈指可數了。

(2)義

中共建政之前的中國人,是非善惡還是分得清的,即使壞人在做壞事時也是知道自己在為惡的。到了今天,物質利益代替了是非善惡,不管對於個人還是國家,經濟財富成了衡量事情對錯的標準,社會已經完全從古時的「喻於義」墮落到了今天的「喻於利」。

「悶聲發大財」說白了就是讓人拋棄道德、理想和正義良知,別管中共怎麼為惡,只管自己賺錢發財就行;「與時俱進」說白了就是讓人跟著中共一起行惡,隨著社會的墮落一起下滑。

其實,在2000年時,雖然中共的物質利益導向已經嚴重腐蝕了社會道德,但人們對於江澤民提出「悶聲發大財」還是很鄙視的,當時的人們一度把這作為笑談。可是社會墮落到今天卻有不少人把糟粕當作珍寶。筆者把網絡上搜索「悶聲發大財」所得結果的第一頁部分貼在下圖裡,讀者可以自己體會。

在網上搜尋「悶聲發大財」得出列舉的第一頁部分結果。(作者本人棄名提供)

有多少人在無視中共幹的各種壞事,反而對受害者幸災樂禍?!有多少人見死不救,反而報以冷嘲熱諷?!有多少人在中共的謊言、誘惑和壓力下敢於說不?!

在中共的誘導下,許多中國人已經徹底鑽到了錢眼裡,他們真的認為不和中共沆瀣一氣賺錢發財的國家和人群是傻子。追求正義良知、尊重人權,在他們眼裡真的是傻子和偽君子才幹的事。在中共的破壞下,整個中國社會的正義良知的隕落讓人憂心!

(3)禮

五千年文明中,中國一直都是禮儀之邦。然而,當前中共社會中戾氣橫行,陌路人為了一點小事就能拚命,熟人間你死我活的明爭暗鬥更是不在話下。文藝作品中勾心鬥角流行,陽奉陰損成了潮流。

與溫文爾雅相比,流氓痞氣更受人稱道;與正言正行相比,淫言穢語更受人歡迎。這些表現被中共社會中的人謂之為「真誠」、「不虛偽」。這不就說明,痞氣和淫穢已深入人心了嗎!放眼看去,文藝作品和門戶網站中的色情信息、妖裡妖氣的腔調比比皆是,這還是人的世道嗎?

「禮」還有敬天尊道的含義。可是在中共無神論的教唆下,今天的許多中國人把褻瀆天地神佛的話掛在嘴邊,遠不只是離天叛道了。或許只有在危難中,褻瀆神佛的人才能知悔吧,只是不知那時還有悔過的機會嗎?

(4)智

「智」有明辨是非善惡的一層含義,但絕沒有陰謀詭計或狡詐的含義。從中共社會中宮鬥劇的流行就可以看出當今中共社會標榜的「智」是什麼了。

在物質利益已經腐蝕了人心的今天,人已經很難分清是非善惡。再加上中共的謊言蠱惑、煽情表演和暴力威脅,許多人被魔鬼帶著走還以為自己清醒明智。

其實,你想一想,中共從成立伊始就不停地在撒謊:從破壞國共合作到自吹抗日中流砥柱;從宣稱保護民族資本主義到鼓吹聯合政府;從自吹不放棄一寸土地到白白奉送給鄰國大片國土;從承諾信仰自由、保證輿論自由到肆意地迫害宗教、跨省抓捕;從大躍進畝產萬斤到把人禍造成的大饑荒稱作「三年自然災害」;從吆喝統一戰線到卸磨殺驢;從宣稱六四沒開槍到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從薩斯、中共病毒「可防可控」到瘟疫氾濫;這些還僅是中共扯的彌天大謊的冰山一角。

大躍進大饑荒時,赤足的廣州市民在垃圾堆裡翻找能吃的東西。(公有領域)

就從中共中央到地方天天製造假大空的新聞來說,中共撒過的大大小小的謊成千上萬不止,可就有人還相信它不斷更新的謊言,你說這是「明智」還是「糊塗」?

(5)信

「信」拆開是人言二字,有「真」和「信用」的含義。然而,在撒謊成性的中共帶領下,中國社會中的「信」也喪失殆盡。假藥、假疫苗、假幣、假文憑、假黃金、假網站、假離婚、假僧侶、假宣傳、假合同,讓人們吃虧上當成為常事。詐騙電話和P2P金融詐騙等等的經濟騙局也是層出不窮。

繼假疫苗事件後,大陸多地發現兒童被注射了過期疫苗。(NORBERT MILLAUER/AFP/Getty Images)

中共的輿論造假更是無所不在,是自媒體?還是潛伏的喉舌?這得用心才能分辨。從官員到媒體,不少人違背良心幫中共騙人,甚至視之為正經工作的也大有人在。謠言和真相早就被中共顛倒了。

「信」還有崇信正道的含義。可是,中共社會中的人們信的是利益,而不信正道已經很多年了,中共社會已經無「信」可言了。

當社會的道德水準低於做人的標準時,大瘟疫等劫難的到來也就成了必然,預言中提到的大瘟疫若不來反倒不合天理了。既然中共是社會道德墮落的源頭,那大瘟疫首先要清除的必然是中共及其追隨者,「武漢肺炎」叫「中共病毒」再恰當不過了。

寫到這裡,讀者應該已經明白「核酸檢測」測什麼!只有退出中共黨團隊魔鬼組織、歸正人心的人才能走過隨時到來的劫難。

【退出中共黨團隊(可化名退出)直點鏈接】

註:新冠狀病毒的變種四起之際,大瘟疫一觸即發之際,推薦讀者再讀《九評共產黨》(點擊鏈接免費閱讀),進一步了解退出中共黨團隊魔鬼組織才能保命的道理。

被中共列為禁書的《九評共產黨》(博大出版社提供)

被中共列為禁書的《九評共產黨》(點擊鏈接免費閱讀)

──點閱【預言試析】系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