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又傳接種AZ疫苗後死亡案例 2天累計5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日前,韓國、日本、香港同時傳出注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後死亡的案例。其中,在過去的兩天內,韓國累計5人在接種了英國阿斯利康(AZ)疫苗後死亡,其年齡在20至60歲之間。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防疫部門週四(3月4日)通報,又有3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其中一人是位來自大田市的20多歲女性,她於週二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週四凌晨2點左右突然死亡。官方稱,詳細原因尚待弄清,目前無法斷言與疫苗有關。

一名男性死者來自全羅北道全州市,52歲,於週二接種疫苗,週四凌晨1時40分死亡。另一名男性來自全羅北道扶安郡,58歲,週三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但數小時後便出現不適,於4日凌晨2時15分死亡。

全羅北道衛生部門聲稱,目前還無法確認死因是否與接種疫苗有關。

此前一天,韓國通報了兩起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的案例。兩名死者分別在上週和本週二接種了阿斯利康疫苗,週三去世。

另外,日本和香港近日也傳出死亡病例。一名60歲的日本女性在接種美國輝瑞疫苗3天後死亡。週二,一名63歲的香港男子在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不到兩天就休克死亡,成為香港首宗疑似接種疫苗後死亡的案例。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