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 回歸福克斯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前白宮新聞發言人凱莉•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因外型靚麗、言詞犀利,頗受外界關注。麥肯納尼2日宣布,離開白宮後有了新工作,她已經回歸福克斯新聞。

3月2日,麥肯納尼接受「福克納聚焦」(The Faulkner Focus)節目主持人哈里斯•福克納(Harris Faulkner)專訪,並宣布成為福克斯的一員。

福克納說,「我很高興地歡迎凱莉.麥肯納尼加入福克斯家族。我們將來會更多看到她。」

32歲的麥肯納尼畢業於哈佛法學院,是共和黨政治圈一顆新星。她自高中時就在前總統布什競選陣營實習,隨後又在福克斯和CNN工作過,她擔任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川普陣營發言人,並於2020年4月成為第31屆白宮新聞秘書。

這是麥肯納尼離開白宮以後首次接受採訪,她談到1月6日的國會暴力事件,她不認為川普要為暴力事件負責,「我們參加過數百次集會,除了『和平』沒有別的,我們期望這一天也一樣。」

麥肯納尼回憶說,當天,與會者衝進國會大廈時,她感到震驚。「這些事件發生了,令人難以置信,震驚、陰沉、悲傷,(我)受到暴力驚嚇,那是白宮非常艱難、困難的一天,這毫無疑問。」

她還談到在離開白宮時,給拜登總統的新聞發言人珍•普薩基留下了一張紙條。麥肯納尼說,「我祝她一切順利。我們以前見過一次,她很友善。」

她也提到主流媒體對待川普的發言人和拜登的發言人有所不同。「我永遠不會忘記觀看(普薩基)早期的新聞發布會時(的情形),她被問到安提法(Antifa)暴動,她說她沒有與總統談過這件事,我相信她說的。他們就放過她了,而如果我被問到暴力問題的話……那樣說肯定是過不去的,(我)也不會那麼處理。」

麥肯納尼表示:「我認為標準是不同的,但是美國人民是如此聰明,如此明智,他們看到了差異。」

麥肯納尼在擔任白宮發言人時,因其外形亮眼,言詞犀利,備受外界關注。福克斯新聞報導說,麥肯納尼為白宮新聞發布室帶來新的激情,她經常利用所掌握的事實和信息,來揭露媒體虛假信息。她不迴避矛盾,並且擅長傳達總統的信息。

最近,川普總統內閣的多名成員卸任後都有了新的職位。前國務卿蓬佩奧加入了知名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成為其中的一名高級研究員;前國務院中國問題首席顧問余茂春也加入了哈德遜研究所;前助理國務卿史達偉成為美國另外一家智庫美國東西方中心的董事會成員。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