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音樂動人 作曲家陳東:靈感源於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上週四(25日),在南加州舉辦的「真善忍」美展上,主辦單位邀請到知名音樂人陳東現場演唱。聽眾紛紛表示,其創作樂曲的深厚內涵,充滿力量,令人深受感動。

上週四(25日),南加州橙縣富樂頓(Fullerton)的一場「真善忍」美展上,知名音樂家陳東,為觀眾帶來了一小時的音樂盛宴。

曾兩度獲得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的陳東,現場演奏了東、西方音樂兼具的交響樂。其中,他演唱的歌曲「有勇氣相信」(The Courage To Believe),是講述中共對信仰自由殘酷迫害的紀錄片「自由中國」(Free China)的主題曲。聽眾們表示,歌曲震撼人心,令人深受觸動。

陳東表示,希望自己的音樂帶給人們希望和勇氣,可以在不安定的社會裡,找到生活中的平衡。

演奏會後,聽眾紛紛表示獲得正面力量並受到啟發,想為社會作出貢獻。

此次的「真善忍」美展和音樂會,傳達正向和善良的美好,使參與民眾紛紛表示在身心方面都獲益良多。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