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人遭清算 泛民疾呼釋放政治犯 港人法院外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再來關注香港消息,港府在2月28日,針對年初捉捕的50多名民主派異議人士,起訴其中47人,罪名為「顛覆國家政權」。47人在今天(3月1日)上午於西九龍法院出庭。法院外面聚集很多聲援民眾,泛民陣營也到場。

香港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今天我們來這邊,表達我們對47名勇敢民運人士的支持,被極度不公平地起訴。他們是政治犯,我們希望香港人以及全世界,能夠為他們發聲。不要害怕,不要畏懼,當別人跟你說香港已經完了,這不是真的,一切還沒結束。現在的情況的確很緊張,但我們必須要勇敢,必須要有智慧,並且告訴世界,香港還沒完,不允許。」

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 陳皓桓:「我們民主派的人士,都一定會繼續努力,也都希望大家,繼續堅持我們的理想,我們的理念,因為信念是刀槍不入的。」

香港人穿著黑衣在法院外,聲援遭到起訴的47名人士。現場隨處可見到各種口號標語,呼籲港府「釋放政治犯」,也有民眾拿著英國國旗高喊「STAND WITH HONG KONG」。

新唐人記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