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第4天專題研討 專家提美國對抗中共三大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週日,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第4天,在題為「美國企業向中共屈服」的研討會上,嘉賓們聚焦中共對美國自由的威脅,並提出了應對方法。來看報導。

2月28日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的專題研討「美國企業向中共屈服」單元,由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主持。他向嘉賓們提出一個問題,應對中共威脅,美國應該怎麼做。

共和黨籍國會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指出,美國領導人應明確告訴人民,中共是敵人而不是競爭對手。

美國國會眾議員 斯科特·佩里:「首先是政府最高層需要向美國人民解釋,承認中國的威脅是什麼,不是一個戰略競爭對手,他們是美國的敵人,這必須來自高層。這是第一點。第二,我們需要對等,對中國和對美國同樣的標準。」

《大紀元時報》記者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表示,需要區分中共和中國的概念。

《大紀元時報》記者 約書亞·菲利普:「我們需要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什麼,這是一個濫用種族滅絕的政權,在他們公開的目標中,他們聲稱所謂的『超限戰』策略,旨在破壞每一個國家,從內部削弱他們,中共旨在顛覆每一個政府,每一個商業領袖,每一個媒體組織,每一個智囊團。每一個與中共『統一戰線』部們有關的組織都需要被追究責任,他們所做的與支持中共有關的事情都需要被曝光。 」

「傳統基金會」國家安全領域專家詹姆斯·卡拉法諾(James Carafano)指出,中共利用5G等科技來掌控世界信息。

「傳統基金會」國安專家 詹姆斯·卡拉法諾:「中共戰略的一部分就是要主宰世界的信息。而他們之所以選擇人工智能和量子計算來主導技術,是因為他們想要掌握所有這些信息。然後想辦法利用這些信息掌控一切。這就是為什麼像Tik Tok 這樣的東西, 你不要以為它是一個經濟挑戰。Tick Tock是一條超級高速公路,把美國的信息直接傳回中國。這也是川普總統對5G如此強硬的原因。」

他認為,每個選民都應問責美國政府,在應對中共威脅方面每天都在做什麼。

「傳統基金會」國安專家 詹姆斯·卡拉法諾:「我需要7,600萬美國人,這是你們的責任,作為消費者,作為利益攸關者,作為選民,每天問我們的領導人在做什麼,無論他是在董事會還是在美國首都,你們在做什麼,以應對真正的自由美國的最大威脅,(來保障)我們這一代的和平與安全。」

新唐人記者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