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知:瘟疫突發突止 但非無緣無故

瘟疫幾乎都是突然到來,又突然終止,但在一些史籍案例中,人們卻發現,神祕莫測的瘟疫卻不是無緣無故的來,也不是無緣無故的離去。1.單于信讒殺漢將招疫災

據《漢書·匈奴傳》記載,公元前89年,匈奴北地「雨雪數月,畜產死,人民疫病,谷稼不熟。」史書上記載這場發生在匈奴的天災疫病,是在西漢著名大將李廣利死後出現的。

李廣利是漢武帝倚重的大將,曾被漢武帝封為「貳師將軍」,率兵數萬攻打貳師城獲取汗血寶馬,後又成功拿下大宛城而功勳卓著。李廣利在攻大宛城路過敦煌沙州時,人困馬乏,沒有水喝。貳師將軍以手拍石,對天盟誓,又拔出佩劍刺向山體,山石間立即有一股泉水噴涌而出,解救了三軍乾渴。這就是有名的劍泉傳說。

李廣利後因巫蠱之禍事件,逃到匈奴,經匈奴丁靈王衛律引薦,因李廣利聲名顯赫,狐鹿姑單于將女兒嫁給了他,一時間,李廣利得到單于重用,地位超過了寵臣衛律,衛律心生妒嫉,想出毒計,買通了巫師陷害李廣利。狐鹿姑單于之母剛好生病,巫師就在單于面前說,是因為故去的老單于曾發誓要生擒李廣利,如今李廣利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禮遇,老單于發怒,狐鹿姑單于母親受牽連而得病。

狐鹿姑單于聽信了巫師的讒言,立刻翻臉,把李廣利抓了起來殺掉了。史載,李廣利臨死之際發誓:「我死必滅匈奴!」果不其然,他被殺後不久,匈奴地域就突然出現了一場大瘟疫,人畜死亡無數,糧食絕收。狐鹿姑單于嚇壞了,急忙建貳師將軍祠祭祀,瘟疫肆虐數月突然停止了。

2.村民積德善行免疫

清代大學士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中記載了一則瘟疫中逃生的故事。

據紀曉嵐岳父馬周籙講述:東光縣(今河北滄州一帶)南鄉有個姓廖的人,想建造一個收葬無主屍體的義塚,於是開始募捐,村民們覺得這是善事,互相幫襯著做成了這件事,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十多年了。

雍正初年,東光縣突發大瘟疫。廖氏在夢中看到有一百多個人站在他家的門前,其中一人上前對他說:「疫鬼馬上就要到了,請您給我們做十幾杆紙旗,一百多把用銀箔裱糊的木頭刀,做好後用火燒掉,我們將要與疫鬼決一死戰,以報答全村人修建義塚之恩。」

廖氏生性善良,好行善事,很快就按照夢中那人說的去做了。幾天後的晚上,人們聽見村子四週圍刀劍格鬥的呼喊聲,直到天亮才停止。結果,全村在這場瘟疫的肆虐中無一人感染。

3.伊姆村倖存者:義行與祈禱

位於英國曼徹斯特東南側35英里的伊姆村,在一六六五年的夏天遭受了黑死病的無情襲擊。擔心黑死病會蔓延到北部,繼而摧毀其它城鎮和社區,伊姆村的村民們在教區牧師威廉·蒙佩森(William Mompesson)的指引下,做出了義勇的決定,大多數村民對上帝發誓,承諾哪裡也不逃跑,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給他人,村民用石頭壘起一圈圍牆,並決定絕不會越過圍牆。包括了那些無症狀感染者也自願隔離。

他們在隔離牆的岩石上鑽好孔,把用醋泡過的硬幣放在孔裡(他們認為醋可以給硬幣消毒),以便周圍村莊商人把錢取走,留下食品作為活命的保障。一六六六年八月,344個村民死亡267人。而這場瘟疫使英國死去十萬人。

在伊姆村中央空地的紀念碑上,和一九五零年版的英國教科書中記載著如下一段話:「走的話未必能活,誰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感染瘟疫;不走的話就會死,哪怕沒感染的人也很容易被感染。但我們願意試試,因為善良需要傳遞下去,後人們要記住善良。」

十四個月後,黑死病突然消失了,正如它降臨的時候一樣令人猝不及防。人們普遍認為伊姆村倖存下來的人一定具備某種特異功能。他們一直在很虔誠地祈禱著神靈和上帝。而周圍人的不斷逝去成為倖存者對自己靈魂和信仰最為艱難的考驗。

4.遠離中共是最好的避疫方式

無論是古老的中國、東方印度還是傳統的西方社會,人們認為瘟疫是上天和神靈在人間行使審判善惡權力的表現,道德敗壞或業力過大的人將會在瘟疫中受到懲罰。而生機總會留給那些符合做人的道德標準者與堅定的神佛信仰者。

人類社會走入二十世紀後,共產主義主導的無神論反神思想和假大空鬥爭哲學,在把整個人類往道德淪喪與信仰崩潰的漩渦裡拉扯,而共產邪靈在西方極左思潮裡找到了適合的生存空間,人們對社會主義的迷戀超過了對基督的信仰。在中國,中共建立的一套洗腦體制正在把中國人變成物慾、金錢和權力的奴隸,一九九九年發動的對法輪功正信信仰的迫害,加劇了整個社會法制、道德與信仰體系的坍塌。

二零二零年三月,西班牙第三大黨VOX黨黨魁阿巴斯卡(Santiago Abascal)和祕書長史密斯(Javier Ortega Smith)等三位政要先後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但是在他們譴責中共掩蓋疫情導致世界大流行病要求各國追責中共後,三人的武漢肺炎病毒症狀都消失了。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報道,加拿大蒙特利爾一家國際貿易公司的經理傑瑪(Jemma)女士和她的男友生物學教授傑克一月二十日去醫院檢查,次日結果顯示呈陽性。居家隔離,情緒低落的無助中突然記起修煉法輪功的表哥於先生,於先生曾經跟傑瑪說過,有魔難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的祕訣。

他們和於先生接通電話後,於先生鼓勵他們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儘管傑克一度出現高燒、咳嗽、味覺和嗅覺全部喪失的武漢肺炎症狀,他們兩人每天堅持敬念九字真言。過程中於先生還不斷給兩人講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的法理,教他們功法動作,講述中共邪惡的本質,傑瑪毫不猶豫的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之後的兩天,他們完全康復。

武漢肺炎的出現正是針對中共和親共者而來。當人們遠離中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時候就會發生奇蹟。願所有的人們記住這個保命的祕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瘟疫突發突止 但非無緣無故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