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工業區大火延燒 十幾輛巴士全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美國加州康普頓地區(Compton)一處停放多輛巴士和放置棧板的場所,當地時間26日清晨發生大火,冒出大量濃煙,整個洛杉磯都能看到直竄天際的濃煙,上百名消防員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十幾輛巴士全被燒成骨架。

火警發生在週五清晨4時45分,地點位於洛杉磯以西的康普頓市的一處工業區建築,大火迅速蔓延至隔壁的一處公共汽車停放區內。

警消獲報後,派出100多名消防員和26輛消防車前往滅火,數小時後才將火勢控制,一名消防員救火時扭傷,無其他傷亡。

有附近居民指現場有流浪漢燒火取暖,猜測火焰燒著其中1名流浪漢的雜物後,延燒到了電線桿上並蔓延開來。

當地民眾表示,當時燃燒冒出的黑煙猶如龍捲風,數十公里外仍舊清晰可見。

警方初步研判火勢可能是從小巷起火蔓延,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