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前公安局長鄧恢林被起訴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中共官媒週五通報,中共重慶市前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涉嫌受賄被起訴。據明慧網報導,鄧恢林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鄧恢林,從2010年起在政法系統任職,曾任宜昌市公安局長,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2015年6月任中央政法委辦公室主任,2017年7月調任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黨委書記,兼重慶市政法委副書記。期間,鄧恢林為他人在企業經營、辦理特殊號段車牌、職務提拔調整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罪」。

2020年6月,鄧恢林被調查,今年1月被「雙開」,1月22日被逮捕。鄧恢林是繼朱明國、王立軍、何挺之後,第四名被查的重慶市公安局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鄧恢林任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期間,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鄧恢林還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