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死去的姊妹轉生雙胞胎 又見爸媽再當女兒

【輪迴轉生.前世今生】 作者:懷忍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

輪迴轉世 托生一家天安排 雙親喜見雙女回
雙胞姊妹 同死同生何所為 此情罕見誰人識

佛家看生命有輪迴轉世的覺悟,然而在不相信輪迴轉世的西方世界中,也有一些實例被發現。二十世紀中發生在英格蘭的一對孿生姊妹身上的前世今生的轉生事蹟,得到嚴謹科學研究的證實,可說是世上輪迴轉世案例的奇中之奇。

英國小姐妹同時喪命

1957年5月5日,英格蘭東北海岸惠特利灣鎮(whitley bay)陽光燦爛。星期天的日子裡,當地家庭都上教堂作彌撒,這一天也不例外。波洛克家約翰和弗洛倫斯(John and Florence Pollock)夫婦和兩個小女兒──11歲的喬安娜(Joanna)和6歲的潔奎琳(Jacqueline)一起出門上教堂做禮拜。

不多久,教堂就近在咫尺。誰知道就在這一刻一件重大的悲慘事件已經在等著他們。兩個童稚活潑的女孩拔足跑在前頭,想要先到達教堂。她們轉過街角、衝過馬路,就在這時馬路上一輛汽車撞上了兩姊妹,輾過她們。

6歲的潔奎琳看到姊姊喬安娜身上多處流出了「紅色的東西」,驚恐莫名!車輪下的喬安娜,手上都是血,鼻子和嘴巴都流出了血,她看到妹妹潔奎琳眼中流出了血。兩姊妹還來不及送醫,已經命喪黃泉,而這些記憶她們卻帶到了來生。

一個英國的鄉鎮教堂。 (pixabay)

雙胞胎姊妹出生

波洛克夫婦遭受了同時喪失雙女的打擊,思女心切,半年後,波洛克太太再度懷孕,在1958年10月4日順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孩,姊姊就叫吉麗安(Gillian),妹妹叫珍妮弗(Jennifer)。雙胞胎姊妹在10分鐘內相繼出世,告慰了他們夫婦失女的傷痛。

雙胞胎姊妹長到三歲左右開始學會說話時,令人震驚的、不得其解的怪事也發生了。例如,她們竟然知道已經死去的姊姊——喬安娜和潔奎琳的事情,她們之間的生活密話等等,而這些事情從來沒有人說給她們聽過呀。這前人記憶是打哪兒來的?

波洛克夫婦還在雙胞胎姊妹身上發現了與死去女兒的傷痕相吻合的胎記。珍妮弗的鼻子上有一條白色胎記,位置和已故的傑奎琳三歲時縫了三針的地方相同,而吉麗安的腰部左側有一顆痣,和死去的姐姐喬安娜的印記一樣。

前世記憶 栩栩如生

雙胞胎和死去的兩個姊姊有著同樣的習慣和愛好,且宛然繼承了她們的記憶。吉麗安的說話語氣、說話方式肖似喬安娜,珍妮弗則肖似潔奎琳。兩人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吉麗安表現得更像是大姊姊,總是護著珍妮弗。她們對家裡每一個角落很熟悉,例如她們知道閣樓的位置。

四歲時,她們在閣樓裡找出了姊姊們留下的洋娃娃,不分說就知道哪個是屬於喬安娜的玩具,哪個是潔奎琳的,而且馬上能叫出兩個洋娃娃的暱稱。喬安娜和潔奎琳曾用自己的名字給洋娃娃命名。

雙胞胎聊天時不時談起喬安娜和潔奎琳的事情。更奇的是,吉麗安特別清楚喬安娜11歲當年的事情,珍妮弗則對潔奎琳6歲時的生活情節一清二楚。

波洛克夫婦帶著雙胞胎上街,感到她們倆對小鎮中的人事很熟悉親切。路上經過姊姊們曾上過學的地方,雙胞胎姊妹大聲叫出來:「我們從前常在這裡玩,學校就在轉角,那邊是我們常玩的滑梯。」

不過兩人在過馬路時,對來往的車子懷著很強的恐懼症,每當一有車輛經過身邊,就會本能地抱住父母尋求保護。不僅如此,在沒有人告訴她們的情況下,兩個雙胞胎竟然談起了當年那場奪走兩個姊姊的致命交通事故。吉麗安描述了鼻孔和嘴裡冒出血的感覺,宛然就是喬安娜再生。她還撫著珍妮弗的頭,哭叫著說有血從她眼中流出,珍妮弗答說別說了,好可怕,你像個紅色的怪物。很多次她們從夢中驚醒,緊緊擁抱在一起,波洛克夫婦都聽到她倆大聲叫著「那輛車向我們撞過來了!」

波洛克夫婦從未向這對雙胞胎提起那件奪走她們兩個姊姊的意外交通事故。調查研究這一對雙胞胎的前世記憶的精神病學家伊恩·史蒂文森認為:除了投胎轉世外,並沒有其它更佳更合理的理由來解釋她們的表現和記憶。

吉麗安和珍妮弗慢慢長大後,那些不尋常的前世記憶,也越來越少出現了。

「輪迴轉世」的奇聞,在上世紀已經有不少研究問世,然而這一對姊妹同日死又同日生,且結為雙胞胎托生原來的家庭,再續姊妹緣、親子緣,此情此況人間罕見,此般巧合誰安排?此般情緣誰牽來?對於生命間的因緣,上天的布局,塵世中的我們能知道的實在太有限,即使有一雙科學眼還是看不到生命的奧處。

英格蘭惠特利灣(whitley bay)地標燈塔。 (pixabay)

*這個波洛克雙胞胎的案例發表在伊恩·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的《歐洲輪迴型案例》一書中,也是最耐人尋味的輪迴轉世案例之一。伊恩·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身兼醫生和大學教授之職,他秉持醫學專業,投入四十多年全心研究兒童的前世記憶和輪迴轉世案例。他透過科學的研究精神與方法,共匯集了超過三千個兒童前世記憶的案例,為人們認識輪迴轉世、思索生命起源開啟一道門。

資料來源: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歐洲輪世類型案例(European cases of Reincarnation type),2003年出版。
@*#

──點閱【輪迴轉生.前世今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