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30餘行業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2021年辛丑牛年新年之際,大陸科研、教育、油田、銀行、軍工、兵裝集團等30餘行業大法弟子向明慧網寄來賀卡、賀詞,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他們說,感恩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功「真、善、忍」法理,讓他們身心淨化,生命充滿希望。他們也希望更多世人識破中共謊言,走出瘟疫劫難。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寫道:「三字真言(真、善、忍)法無邊 浩瀚蒼穹頌師恩」。

「轉眼又到新年。萬語千言無法表達我們感恩的心。」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在新年賀詞中寫道。

中國工商銀行大法弟子寫道:「莫道殘雪漫天舞 且看蓮開別樣紅」。

以下是部分賀卡賀詞: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明慧網)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明慧网)

他們寫道:「恭祝師尊過年好!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教誨,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

春已濃

野風雖寒春已濃
香飄四海萬物榮
莫道殘雪漫天舞
且看蓮開別樣紅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中鐵山橋集團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网)

他們寫道:「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全體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春風迎吉祥

清風拂柳百花揚 喜鵲歡唱桃李香
青山綠水世中行 梅蓮清清香遠方
蒼宇法正眾生醒 得救生命心歡暢
遠望法船正起航 真言聲聲天地揚

遼寧瀋陽建築設計行業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明慧网)

吉林長春榆樹市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謝恩師慈悲救度!

(明慧网)

河北保定地區書畫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网)

河北省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网)

這位大法弟子寫道:「遠隔重洋,弟子對師尊無比想念!感恩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給弟子和眾生得救的機會。在這疫情來襲的日子裡,眾生們漸漸明白真相,識破中共謊言,不再相信中共的邪惡宣傳。」

「弟子得法二十二年,慈悲的師尊無數次地點化著弟子們,使我們走正大法修煉的路。我們悟到:一定要擺正基點,放下自我,坦坦蕩蕩、堂堂正正,放下一切負擔,救度更多的眾生。」

「特別感謝師尊的慈悲加持與點化,感謝師尊無數次把弟子執著心和共產邪靈因素等敗物拿走,身心得到層層的淨化,讓弟子感受到了做一個堂堂正正大法弟子的神聖與偉大!」

中國大陸醫療和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他們寫道:「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這一年就感覺是一瞬間,但在這一年間的過程中世間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歷史的最後關頭,我們更要承擔起救度眾生的責任和使命,發揮更大的作用,不辜負師恩、不負眾生所望。」

江蘇南京外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明慧网)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明慧网)

中國兵裝集團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网)

甘肅省石化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网)

江西省南昌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明慧网)

中國大陸新聞界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新春!向師父拜年!
這位大法弟子寫道:「在我喜得大法23年來,時時在我身邊看護著我,時時點醒著我,讓我自己悟到大法法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滿身的業力洗淨。感恩的話語說不完……」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

遼寧省瀋陽市軍工航空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明慧网)

大陸出版發行行業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明慧网)

資料來源:明慧網,中國三十餘行業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