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比特幣週二暴跌17%,引發加密貨幣市場拋售。比特幣從週日58354美元的高點,跌落到45000美元。而另一家受此影響的大公司是特斯拉,由於馬斯克持有15億美元的比特幣,今天特斯拉的股價也連帶着下跌了8.55%。

據中央社報道,日本東芝公司正與美國GE公司協議共同生產風力發電機重要設備。GE是風力發電機大型製造商,東芝選擇與其合作,表面有意進軍離岸風力發電市場,擴展可再生能源事業。

憑藉iphone 12銷售強勁,蘋果在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市場中擠下三星,登上銷售冠軍寶座,市佔率達20.8%。三星以16.2%的市佔率屈居第二。華爲則因制裁難以獲得美國技術,排名跌至第五。

強生公司週一公佈的一份證卷文件中顯示,公司面臨25000宗訴訟。前用戶稱,強生銷售的嬰兒爽身粉中含有石棉層滑石粉,導致他們罹患癌症。強生2020年撥出39億美元,應對相應法律訴訟及某些和解事宜。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