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與江宏傑離婚?福原愛發文親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已退役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9月1日與台灣桌球運動員江宏傑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婚後育有一女一子,恩愛的兩人時常大方放閃令外界稱羨。不過近日福原愛卻在節目中透露想搬回日本,還被網友抓包已摘掉婚戒,引起外界議論兩人的婚姻關係,導致微博熱搜榜上還出現「福原愛離婚」的消息,對此福原愛22日親上火線回應了。

福原愛22日凌晨在臉書替丈夫江宏傑慶生,溫柔的寫下祝福:「So Red隊長,生日快樂,祝你每一集每一場都拿到獎牌,總決賽拿冠軍,加油!」文末不忘標註江宏傑的帳號,並上傳一張江宏傑戴著棒球帽、口罩的仰拍照片,以實際行動闢謠「離婚」的烏龍事件。

福原愛和江宏傑為何會被瘋傳離婚呢?

福原愛隨夫嫁到台灣5年,近日因工作原因在黃曆新年前飛往日本,難得沒有與江宏傑一起過年,並在當地接受《徹子的房間》採訪時透露了心聲,她提到自己經常台灣、日本兩邊跑,「雖然比較常待在台灣,但目前是小朋友即將上幼稚園的年紀,因此考慮將回到日本長住」。

福原愛表示,丈夫在高雄經營球館,大部分的時間都忙於工作,基本上只有週六、日才會回家。夫妻分隔兩地,連微博都很久沒有互相標註,有網友起底:福原愛最後一次提到江宏傑,是在上月10日PO文:「請問一下這位聰明的帥哥把微博的密碼帳號全部都給忘了,大家知不知道有沒有救他的方式?」之後兩人就沒有其他互動,且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福原愛在近期PO出的照片中,已經拔掉無名指上的婚戒,因此「福原愛離婚」的消息才在微博熱傳。

好在福原愛在江宏傑(22日)生日當天,甜蜜發文祝賀丈夫生日快樂,「婚變」傳言才不攻自破。網友看了也紛紛鬆一口氣,留言:「昨天看到有人在臆測你們兩位分開的訊息,真的在心中笑出淚來」、「還好婚變只是謠言」、「希望早日看到愛醬和小傑再合體上電視」、「找回家庭的幸福快樂比當隊長獲得冠軍還重要~愛的進行式」等。

福原愛小百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ifukuhara (@aifukuhara9113)

福原愛母親啟蒙下,3歲9個月即開始參加桌球運動。童年成材的她,5歲時就曾獲得日本全國大賽兒童組冠軍,創下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記錄。她在日本桌球的職業生涯,曾締造無數豐功偉業,其桌球球路風格為「右手橫板快攻結合弧圈球打法,正手的半高拋發球落點變化多,經常會有一個突然的直線奔球。」

由於福原愛在小時候就開始赴中國打球,也曾接受中國教練的訓練,所以能說一口流利的漢語,深得中國觀眾的喜愛。長相可愛的她,不高興容易哭,因此還有個「瓷娃娃」的暱稱。

去年,福原愛還罕見的在社群媒體(IG)上曬出自己與媽媽24年前的同框照片,與現在形成了對比,當時也引起台日網友驚艷,紛紛留言讚歎「小小愛也太可愛了吧!」、「媽媽根本都完全沒變」。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