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回歸政壇致力整合保守勢力 人滅轉到天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美國參議院2月13日對川普總統彈劾案進行投票,結果大家都知道了,57票對43票否決了彈劾。這個彈劾案其實不止是針對總統的,而是對美國公民的彈劾。如果美國國會以投票的形式決定一個公民有沒有罪,那麼美國還要法院做什麼?這不符合美國的憲法精神,美國是共和制的,司法、立法和執法三權分立,國會應該是立法機構,它現在干了法院的活,這就打破了三權分立的共和制度,共和美國算是滅亡了,一個民主美國正在形成,投票可以決定一切,這就是一種共產主義形式的萌芽。

彈劾案不是今天我們要說的重點,重點是川普總統在彈劾案之後也開始回歸美國政壇。2月16號,川普發表針對共和黨參議院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聲明,說是在重要時刻,不能讓三流的領導人來決定美國的未來。俗話說,愛之深責之切,這也說明川普對改組共和黨是有想法的,川普未來改組共和黨的可能性是大於自組新黨的。

2月25日至28日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將會在佛州奧蘭多的凱悅酒店舉行,川普將會在這次會議上舉行演講,這次演講將會揭示川普未來更多的安排,讓我們拭目以待。但是按照現在的形勢來講,川普總統在未來將會關注於美國傳統保守勢力的整合。

拜登在美國總統位子上無法保持川普在位的時候對中共的威懾,雙方在民主的問題上吵吵鬧鬧的還可以,涉及到實質的威脅是無法達到川普所作的地步,這種威懾減弱表現在方方面面,比如說美國孔子學院是否被拜登政府放行等等問題。

中共在拜登上臺之後獲得了一絲喘息的機會,短期之內美國的傳統勢力無法回到白宮。這說明中共的滅亡的局勢已經從「人滅中共」轉為「天滅中共」的階段,人滅中共,這個容易理解,就是認識到共產主義邪惡的人們起來推翻中共,造成中共內憂外患不堪倒臺。形勢上有很多,比如,川普當初對中共的威懾;中國百姓起來反抗;或者習近平良心發現宣布中共解體,這都是凡人能做的事情。但是川普下臺之後,美國傳統勢力蟄伏,習近平也沒有走上正路,中國人解體中共的路程還要等一段時間。

但是大家不要著急,有一句話叫「人不治天治」,下一步就真的是從人滅轉到「天滅中共」了。上天滅亡一個政權的形式在歷史上實在太多了,比如4次大瘟疫結束了羅馬帝國,鼠疫結束了明朝等等。2020年初,湖北中共病毒瘟疫就是一次預演,在中共封鎖的情況下,湖北的百姓自己組織自救買菜,整個運輸、採購、派送流程,這就是一個自治政府的雛形。在這個情況下,我們中國人也不能放鬆,幫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就是順應天命的行為。

謝謝收看這期的微視頻,歡迎訂閱頻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