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澳洲與臉書之戰 川普想自建社交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各位好,今天是2月19號,星期五,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大部分地區在週五持續低溫,仍有數百萬人處於寒冷天氣警告下。預計下週氣溫將會逐漸回升,請看報導。

週五,西方七國首腦峰會以視頻方式在線舉行,各國領袖聚焦中共病毒疫情、經濟復甦等全球議題。來看報導。

截至2月19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有超過1.1億人感染中共病毒,累計245萬人死亡。日本和芬蘭又發現更多新變種病例,直接威脅核酸檢測和疫苗的效力。

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懷孕婦女感染中共病毒後,住院率和致死率,要比其他相同年齡段者更高。隨著疫情數據的好轉,紐約州長決定再次,將紐約市餐廳堂食的課容量增加到35%。

緬甸民衆抗議軍政府政變的行動仍在擴大,首次有示威者中槍死亡。同時,緬甸人在中緬邊境抗議中共支援軍方政變,號召抵制中國貨。

今年的「慕尼黑安全會議」改在網上進行,在應對中共威脅議題上,美國總統拜登再次釋放出了矛盾論調。來看報導。

週四,布朗士一間房屋發生瓦斯氣爆,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兩人重傷,至少十人受傷。

紐約上州一名40多歲的華裔男子,被指控性侵一名未滿13歲兒童的案件,在週五作出判決,檢方撤銷控訴。律師在介紹案子同時給民眾帶來一些法律知識。

澳大利亞政府週五表示,已經得到英法加等國的支持,立法讓臉書社交媒體為新聞內容付費。另外,川普透露,他正在考慮建立自己的媒體平臺。

受疫情影響,很多人無法去理髮店,只能在家自己理髮,不過在奧地利,當地的寵物獲得了比主人更好的護理待遇。一起去看看。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