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批上海訪民進京維權遭遣返

2月18號,大批上海訪民在年後的第一個工作日進京維權,但在火車上就被乘警通報給北京警方,到達北京後全部被抓,19號遭遣返。而獨自前往北京的訪民劉來娣,則順利去了國家信訪局、中紀委、公安部和最高法院。

江西宜春訪民進京上訪遭毆打關押

江西宜春訪民孫任秀因進京上訪,被當地政府官員毆打、抓捕,目前已被超期羈押1年半,案件在檢察院延期多次,但一直沒有判決,只能在獄中苦等。

徐州吳繼新再次舉牌 討要救命錢

徐州維權人士吳繼新,2月17號再次上街舉牌,要求政府補發他被剋扣的養老金。在此之前,他曾多次舉牌,要求當局釋放所有被關押的訪民和要求官員公示財產等。

何觀嬌被關精神病院 家人探視遭拒

福建訪民何觀嬌,去年1月被當地公安抓捕,並強行關進精神病院,今年2月17號、18號,她的姐姐連續兩天到精神病院探視,但都遭到拒絕,醫院聲稱沒有公安的同意誰都不能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