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中共利用自焚偽案禍害了眾多生命

二十年前的一天,即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在天安門廣場精心炮製了一起自焚偽案,被稱為「世紀謊言」,當局陰險的目的,從表面上看是抹黑嫁禍法輪功,為升級迫害找個主要藉口,而實際上是中共為自己打造了一個禍害生命的機會。漠視生命,殺害生命,毀滅生命是中共這個撒旦魔鬼的本來面目,這一點在自焚偽案中比較明顯。

自焚表演者被謀殺滅口

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為了掩蓋真相,或平復民怨,總是對一些知情人或參與者實施滅口消音或卸磨殺驢,這已經成了中共玩弄生命的技法和規律,自焚偽案中的演員們,也沒有逃出中共的魔掌,不是被當場謀殺,就是面臨被以後滅口。從當年殃視所謂自焚慢鏡頭看,劉春玲不是被燒死的,而是被一個中共特務當場打死的;她的女兒劉思影本來在醫院恢復好了,但在配合殃視記者演完戲不久,非正常離奇死亡;陳果和母親郝惠君一直被中共軟禁在鄭州市北郊福利院,由公安人員二十四小時貼身監控,網傳陳果在二零一一年已經死亡,死因成謎;王進東據傳是中共一個軍警,是中共自己人,但演完戲一直被中共囚禁在監獄,面臨隨時被滅口;那個自稱是高人的劉雲芳演完戲至今音信沒有,生死不明。

真正修煉者慘遭嫁禍虐殺

中共製造自焚偽案的目的是為鎮壓找最大藉口,為定性補充捏造主要事實,為虐殺製造重要依據,所以當自焚表演剛剛完畢,中共喉舌就迫不及待的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將這個最大的謊言新聞傳遍了全世界,又喋喋不休的對民眾不停的洗腦灌輸,仇恨輿論造成後,中共就大開殺戒,以一百多種酷刑和活摘極刑虐殺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被中共惡徒打死、燒死、凍死、藥死、累死、餓死的善良者超過四千五百多人,被活摘器官的人成千上萬。其滔天罪惡,罄竹難書。現在惡行仍然持續,中共迫害不止,殺人不休,陰謀就是想毀滅這個群體,但中共是不會得逞的,因為法輪功被迫害已經走向國際化。

插播自焚真相勇士遭「殺無赦」

自焚偽案既然是中共鎮壓虐殺法輪功的重要依據,中共必千方百計的維護謊言,如果被揭穿了真相,以中共的陰險惡性,必定會瘋狂反撲報復,藉機殺人,事實的確如此,十九年前的插播自焚真相的勇士們就遭到了中共「殺無赦」的殘害。

二零零二年年三月五日晚7點19分,長春有線電視八個頻道同步播出了《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真相節目,電視插播真相的消息很快便傳到了中南海,江澤民怒火中燒,失去理智,直接下達密令「殺無赦」,長春全城戒嚴大搜捕,短短幾天內,長春地區有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抓捕,而參與電視插播的法輪功學員中。15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判刑。判刑期限分別為:周潤君20年、劉偉明20年、劉成軍19年、梁振興19年、張聞18年、雷明17年、孫長軍17年、李德海17年、趙健15年、雲慶彬14年、劉東14年、魏修山12年、莊顯坤11年、陳豔梅11年、李曉傑4年 。劉成軍、雷明、梁振興、侯明凱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自焚偽案製造者被推進惡報深淵

自古誹謗佛法乃大逆不道,獲罪於天遭天懲,教訓多之又多。我們看到,自焚偽案中的製造者們都遭到了惡報,組織者李東生因權鬥被中共判重刑送進了大牢,生不如死;導演者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離開了人世;播報者羅京,患上淋巴癌,死前口腔嚴重潰瘍,舌頭潰爛,不能說話,很快死了;重播者方靜,患癌死在了台灣,他們都是英年早逝。全國基層喉舌還有更多遭惡報實例。這些人在中共社會裡屬於精英人士,有知識有理想,如果不是上了中共賊船,如果不去助共為虐,他們肯定會像正常人一樣,有一番輝煌作為的,至少不會在人生旅途中,生命短暫夭折,理想前程破滅,從這一點上看,他們是被中共推進了惡報深淵而毀掉生命前程,他們是作惡者,也是受害可憐者。

利用自焚偽案者被推上不歸之路

在中共體制階層中,最需要利用自焚偽案作案的就是直接參與迫害的軍警、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他們是中共的暴政機器,在他們的思維中認為,只要有了所謂藉口,就可以為非作歹,只要有了所謂證據,就可以放心的製造冤假錯案命案,權力越大,罪惡越大,迫害不休,瘋狂不歸,依仗中共權勢,無法無天,但人不治天治,不歸等於自毀,惡者雖然得到一點名利,可在無知中被中共推向了自毀之路。

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走上不歸之路毀掉生命的比比皆是,原雲南省的「610」主要成員楊興源,二零零八年遭惡報突然患病死亡;紅河州政法委書記袁壽祥患肝癌去世;建水縣610主任彭中發患癌症遭報死亡;公安局副局長普奇躍被人暴打,致雙眼視網膜脫落、雙目失明;建水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長黃保奇被人連捅十餘刀致死,年僅35歲;建水「610」頭目曾保和與國保大隊大隊長彭連益,患上糖尿病。現在誰都知道「610」、「國保」是一個是死亡職位(高死亡率)。

黑龍江省樺南縣國保大隊隊長陳洪輝,曾經有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五人被非法判刑,兩人被非法勞教。面對法輪功學員好言相勸,他卻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報應我個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結果沒出七天,即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陳乘車從土龍山鎮返回樺南鎮,途中車撞到大樹上,陳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河南省魯山縣法院刑事庭副庭長楊東升,對給他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答覆說,「不管什麼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黨保持一致,對法輪功決不手軟。」楊東升還放過這樣的狠話,「只有沒用的人才信善惡有報,想說服我,沒門,讓河(鄉)那個老頭,我兌(判)他十年,誰能把我怎麼樣!有共產黨給我撐腰,誰也沒門。」人算不如天算。楊東升後來在一場法院警車翻車事故中當場死亡。

聽信自焚謊言者面臨天道淘汰

人的思想支配著行動,一般的謊言會讓人做出錯誤判斷走上歧路,而自焚謊言是對天理佛法的褻瀆犯罪,危害比一般謊言大得多,牽扯到生死大事,如果人的頭腦中被灌輸了仇恨天理「真善忍」的謊言,在生活工作中必然被「假惡鬥」主宰行動,長此以往就是真正的壞人罪人,他的人生福分和壽命可能被折扣消失,如果被中共要求表態迫害時,他很可能站在中共一邊助惡,成為中共犯罪集團中的一員,在天滅中共時,就是被清除的目標對象。

而這個人群數量是相當大的,當初中共以現代化的喉舌對全人類密集洗腦灌輸,使人們的頭腦中已經有了一定的罪惡積澱,多年來,中共又在教科書中、各種考試卷上、政審關前、給家長的各種書信中、單位各種安全報告中、綜治審查中、運動活動時等都加入了什麼「自焚」、「x教」等惡意字詞語句,進一步向人們灌輸謊言,執意將聽信中共謊言的人們推到被天道淘汰的危險邊緣。

這不是危言聳聽,當前,由中共的滔天罪惡招來的全球大瘟疫就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那些聽信中共謊言站在中共一邊的,現在就面臨被淘汰清除的危險邊緣,大難中,儘快了解真相,拋棄中共,保持善良,已經成為人類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之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