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眾議院將在週四對GameStop投資事件進行聽證會,華爾街對沖基金,電子交易平台Robinhood高層和散戶的號召者吉爾將到場作證。目前三方都認為沒有犯罪行為,但華爾街表示現有的賣空機制需要增加限制。

意大利反壟斷機構指控臉書在處理用戶個人數據上,未能修正其不當商業行為,在週三再次對臉書開出700歐元的罰單。臉書在2018年因未告知使用者個資使用細則,曾被同一機構罰款500萬歐元,並被要求整改。

英國車商捷豹路虎週三宣布,將在未來一年內全球裁員2000人,但其中不包括製造部門員工。捷豹路虎數日前剛剛宣布其捷豹品牌將在2025年全部電動化,完整的電動車系列將在2030年推出。

受極端寒冷天氣影響,美國德州多家煉油廠停產或減產,每日產量減少超過200萬桶,油價因此被推高,週三歐美原油期貨上漲逾1.5%。因為油價上漲,歐佩克組織預計將在4月放寬原油產量的限制。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