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拜登本週定移民政策 1100萬非法移民可入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截至到2月16日,全球除中國大陸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已逼近1億1千萬人,超過241萬人死亡。儘管各國疫情趨緩,但更多新變種病毒的出現,增加了隱憂。

儘管紐約市的餐館室內用餐已經解禁,但之前的防疫限制,已經嚴重打擊到餐飲業的經營,一項最新的調查發現,高達92%的紐約市餐館業主,無力支付12月份的租金,這一比例比之前的幾個月更高。

中國爆出二十多起中共肺炎疫苗造假的案件,包括使用生理食鹽水或礦泉水製作假疫苗,甚至部分假疫苗已經流到境外。

美國境內大面積地區,近日遭遇暴風雪和罕見的酷寒天氣,超低溫讓德克薩斯州的電力系統崩潰,數萬人斷電。來看最新情況。

周一美國總統日當天,大批川普支持者來到佛州舉行和平集會,當天川普車隊現身經過,引發民眾陣陣歡呼。

拜登政府與民主黨議員在本周稍後,公布移民改革法案,將允許1100萬非法移民入籍。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週一發推文透露﹐他將與前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共同主持外交政策圓桌研討會﹐而美中關係將是討論的重點話題之一。

近期一條澳洲華人留學生討薪卻遭毆打的視頻,在網絡上廣泛流傳,並引起海內外華人熱議。有關注薪資議題的美國律師,介紹了如果事件發生在美國的情況。

羅切斯特大學的研究生金世訓,是美國人權組織「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的「受奴役民族聯盟」的負責人。在過去數年裡,他致力於幫助人們提高對中國人權狀況的認識。金世訓近日接受了本台的專訪,分享了他如何發現真實的中國,並傳播真相的故事。

天氣寒冷的時候,大家都希望盡量待在溫暖的室內,最好再來上一杯溫暖的熱飲,不過在荷蘭,部分當地人選擇室外冬泳,希望以此增強免疫力,一起去看看。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