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Se Hoon Kim:發現真實中國的歷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羅切斯特大學的研究生金世訓,是美國人權組織「中國當前危機委員會」的「受奴役民族聯盟」的負責人。在過去數年裡,他致力於幫助人們提高對中國人權狀況的認識。金世訓近日接受了本台的專訪,分享了他如何發現真實的中國,並傳播真相的故事。

金世訓(Se Hoon Kim)表示,六·四天安門屠殺的回憶錄促使他開始追尋關於中國的真相

「受奴役民族聯盟」負責人Se Hoon Kim:「但當我真正讀了在場的人寫的回憶錄,我想說的是,那場(屠殺)的現場故事,他們試圖告訴世界的一切,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這難道真的是我所知道的中國嗎? 」

金世訓談到,一次偶然的經歷讓他的觀念開始改變。

「受奴役民族聯盟」負責人Se Hoon Kim:「當我接觸到許多在那裡的人們時,我的觀點開始轉變。在那之後,我還有另一個非常非常深刻的經歷,那就是在紐約皇后區和法拉盛見到了法輪大法學員,實際上,那是在極其寒冷的冬天,這些女士們,看上去就像我在這裡看到的社區的其他阿姨一樣,只是在分發材料,但也有興趣跟人們交談。」

金世訓說,一次談話改變了他的生活,幫助他成為現在的自己。

「受奴役民族聯盟」負責人Se Hoon Kim:「她跟我說起她妹妹的事情,據她說,她妹妹大約在幾年前被中國(中共)當局帶走。而我從她當時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是如此的真誠,但同時,她的這種真誠又帶著悲傷。而且我也可以看到,她也是已經忍受了很久。我當時就有一種感覺,我馬上就想,如果我的家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如果這是我,同時也發生在我身上呢?如果我面臨同樣的現實會怎樣?有這麼多的虛假信息,阻止別人了解真實情況。我想這至少就是我心裡的聲音告訴我的,你並不了解全部。但這是一個機會,讓你真正開始了解外面的真實情況。我想這可能是我最重要的經歷之一,讓我開闊了眼界,幫助我成為今天的我。」

金世訓表示,希望把了解到的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