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新服務器 社交媒體平台Parler重新上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週一社交媒體Parler宣佈啓動新服務器,新老用戶一週內都可重新登錄平臺。爲Parler提供新服務器的供應商 SkySilk 當天發聲明,表示不會容忍仇恨,但會維護言論自由,以及第一修正案賦予的權利。

週一,被亞馬遜關閉服務器的社交媒體Parler宣佈重新啓動。

臨時就職的該公司首席執行官 馬克·梅克勒告訴新聞網站「Just the news」,週一,平臺上的兩千萬用戶可以使用已有賬號重新登陸。

新用戶一周內應該可以註冊平臺服務。

梅克勒接受採訪時說:「我們脫離了大的科技平臺,這樣我們可以認爲未來是安全可靠的。」

英國《每日郵報》週一報導, 梅克勒說:「Parler一月被那些想讓上千萬美國人沉默的人下線時,我們團隊走到一起,決心履行我們對高度參與社區的承諾,那就是我們將回來,比以往更強大。」

爲Parler提供新服務器的雲服務供應商 SkySilk 週一發聲明,表示該平臺不容忍仇恨,可能不同意Parler 用戶的一些言論,但支持言論自由。

聲明說:「Skysilk真正相信和支持言論自由,尤其是第一修正案賦予我們的權利。」

11月3日美國大選後,特別是推特宣佈永久關閉川普個人賬戶後,大量用戶因擔心審查制度,轉到Parler。

上個月,科技巨頭以煽動國會暴力事件爲由,聯合打壓Parler,亞馬遜也終止其託管服務。

之後,Parler以違反了反壟斷法,起訴亞馬遜。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