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後花園東高雄 漫遊農村山林泡湯好去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東高雄區域號稱高雄的後花園,地景地貌除了有農村、山林之外,寶來和老溫泉,在寒冷的的天氣裡,可是民眾泡湯的好選擇,也有許多地方櫻花、梅花齊放,民眾可趁假期賞花遊玩。

寶來浦來溪頭社戰道的梅花及往二集團藤枝路上的李花和櫻花公園的花朵齊放,吸引了許多遊客慕名而來賞花,徜徉在自然美麗的景觀裡,讓人身心舒暢。

遊客:「意境很漂亮啊,這裡很漂亮,我常來這裡泡溫泉,然後今天剛好是梅花開,我就來看看梅花。」

高雄市六龜區長陳昱如:「六龜的梅花在寶來,已經盛開到浦來溪戰道,那在櫻花的部分,我們藤枝的櫻花也在盛開了[cut,有空來六龜走走,我相信你會在懷舊的氛圍裡面,又再多了一分新春的歡樂]。」

東高雄九區匯聚了閩南、客家、原民、滇緬等不同族群文化,具備好山好水,自然純樸的景色,號稱是高雄的後花園。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陳依芳:「東高雄可以說是高雄的一個後花園,花賞溫泉公園、有六龜之心,甚至再深入一點有不老溫泉,再到其它地方,有茂林的紫斑蝶,這些地方其實現在去正是時候,再加上現在正是賞梅花,往高山一點是可以看到櫻花的時節。」

高雄市六龜區長陳昱如:「(民眾)在疫情的影響之下也沒辦法出國,所以呢我們特別做了一個夜間燈飾的布置,除了有燈網、燈飾之外,那我們在池田屋還有洪稇源,我們也掛上了紅燈籠,那以紅色的喜氣來歡迎大家來六龜老街走走。」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東高雄擁有豐富文化底蘊,再加上極具特色的自然環境優勢,極具有觀光發展潛力,是提供民眾多元旅遊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