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提供特定種族商家百萬資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Comcast宣布提供休斯頓一百萬美元,幫助受疫情影響的「特定種族範圍內」的小商家,3月份就將開放申請。來看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及寬帶網絡公司Comcast的RISE投資基金將向休斯頓提供一百萬美元,用於幫助本地受疫情影響的BIPOC小商家,BIPOC是去年6月份後在網絡上活躍起來的新詞,是指黑人非洲裔,土著人,和有色人種。

根據非政府組織的私人研究機構「全國經濟研究局」NBER所公布的文件,去年2月份到4月份的疫情的首期影響下,美國小商家減少330萬,其中亞裔商家減少了26%,非裔商家減少了41%,拉丁裔商家減少了32%。

休斯頓的小商家是城市的經濟動脈。摩根大通研究所JPMorgan Chase Institute最近的研究報告顯示,休斯頓是當地商業消費大幅下降的五個市場之一,對商家經營造成很大影響。

全美亞裔總商會也於近日發布公告,說明亞裔商家受疫情重創,重新恢復並非短期能達到的,需要直接經濟資助。

Comcast在提供資金的同時,還向資金授予的商家提供市場分析及推廣服務,媒體廣告諮詢,硬件更新和網絡技術服務。

業主可以在ComcastRISE.com網站上申請1萬美元的資金。休斯頓有100個有限的商家名額,獲選的商家將於今年5月份得到資金。

開放申請期從3月1日開始,到3月14日的兩週時間。申請的小商家業主除了要滿足種族和膚色要求,商家必須已經營3年以上,僱員人數在1人到25人之間,而且商家地理位置要在哈里斯郡和福遍郡。

Comcast還向多個休斯頓當地的商會投資,包括休斯頓西班牙裔商會,大休斯頓非裔商會,亞裔商會等在內。這項資助除了休斯頓1百萬,還有亞特蘭大,芝加哥,底特律和費城,總計5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