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求中籤警示民怨大 解籤師:瘟疫再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大年初二,香港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照傳統,為香港求得第45號簽「中簽」。他認為簽文給政府一個警號,政府施政要果斷,紓解民怨,否則火會越燒越大。有解簽人認為寓意疫情會再爆,很多人會消失。

「年初二到車公廟求籤,是香港人的過年傳統。但因為疫情的關係,鄉議會求籤改為閉門舉行,而市民要八點才能入場,並且要安裝「安心出行」才能進廟求籤。」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照傳統,早上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求得45號籤,是中籤,籤文寫:「下手須教一著先,世情局面苦徒然,積薪歷火非無事,識者能知火未燃。」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稱:「政府每下一步棋都很重要。特別是現在這個階段,如果不果斷,棋走的不對,火會越燒越大,所以籤文告訴政府施政要果斷、精準和及時,否則火會越燒越大。」

有解簽人就形容這是「中下簽」,寓意疫情會再爆發,至少持續到九月。

車公廟解簽人陳天恩:「疫情要完結起碼要去到九月。」「如果疫情再來的話,比以前更加危險,我希望政府聽我的說話,盡快全面控制疫情,車公也是這樣講。」

車公廟過往求籤一向被指「靈驗」,車公相傳是南宋大將軍,醫好不少病人,也被視為除瘟之神。

來車公廟還可以買一個轉運風車,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學業進步。記者在這裡也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