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娛樂變味!陝西老翁戴氧氣罩打麻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3日訊】新年是舉家團圓的日子,打麻將是中國民間常見的一項娛樂活動。日前,陝西一位老翁戴著氧氣罩打麻將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傳,網民笑稱「這誰敢贏啊」。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9日,在陝西西安,一位老翁在家中戴著氧氣罩和他的三名子女打麻將。老翁床邊就擺放着一台便攜式氧氣機。

報導稱,這位老翁十分喜歡打麻將,他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經常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家中因此準備了氧氣機,老翁感到不舒服時可以及時輸氧。

目前,正值新年假期,老翁的子女們都回家過年,於是便陪著父親過一過麻將癮。

老翁戴著氧氣罩打麻將的照片在網路上傳出後,立即引發熱議。網民紛紛調侃說,「這誰敢贏啊」、「3個人都不敢胡了」、「輸了不行,贏了太多也不行」。

也有網民認為,不能讓老翁打麻將,應該讓他多休息休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