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巧克力 製造浪漫情人節氣氛的必備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3日訊】無論疫情多麼嚴峻,情人節是不能不過的,然而眼下既不能出國旅遊,也不能去餐館酒吧,要靠什麼來營造浪漫氣氛呢?答案當然是:巧克力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巧克力店內,一盒盒色彩亮麗的心性巧克力似乎在提醒著人們,情人節就要到了。而在疫情之下,巧克力已是人們爲數不多的過節選項。

巧克力廚師Christophe Roesems:「旅行被禁止了,酒吧和餐館都關門了,所以人們想買優質的巧克力在家裡犒勞自己,即使這意味著要多花點錢。」

這也是爲什麼儘管失去了平常的遊客和上班族,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銷售仍然火爆。人流雖然少了許多,電話訂單卻長了不少。

顧客Koen Mathijs:「不然我們肯定要去餐館的,但可惜這是沒可能了,所以我們就呆在家裡,和孩子們一起過的舒服一點,當然要有巧克力。」

不過整體而言,巧克力行業一年來的頹勢是顯而易見的,也許這就是爲什麼廚師們選擇最亮麗的顏色來製作情人節巧克力: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爲生活增添一些輕鬆、活躍的色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