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律師:祝福李洪志大師和全球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在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澳洲大律師、國際人道法專家及作家索菲‧約克(Sophie York)懷著非常榮幸與喜悅的心情「向李洪志大師、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謝謝你們永不放棄的精神!」

法輪功真相正在社會上產生影響

約克大律師行走在悉尼市中心街道上,經常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和發真相資料,這群善良有禮貌的中國人為何這麼慈祥又努力?

出於自己的職責和良知道義,約克大律師自然關注起法輪功學員正在做的事和講的真相。

她表示:「我對法輪功學員的印象是:他們是好人,他們很善良、有禮貌、有道德。他們也非常堅定。看到他們的不懈努力、勤奮工作,真的很令人振奮。」

隨著對真相的深入了解,約克大律師開始接觸法輪功學員並參加他們舉辦的活動。她認為法輪功堅持不懈在社會上講真相的努力正在社會上產生影響。

澳洲大律師、國際人道法專家及作家索菲‧約克(本人提供)

她說:「他們的奉獻精神值得讚揚。而且他們所做的事情正在社會上產生影響,他們使越來越多的西方人開始意識到中共當局的暴行。他們所成就的值得祝賀,因為他們維護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使更多的民眾明白了真相。」

約克大律師還讚賞法輪功學員幫助西方民眾認知中華傳統文化與中共黨文化的區別。

她表示:「法輪功學員讓西方民眾知道中國人和他們的文化與目前在中共國盛行的政治制度(即共產主義)是完全不同的。中國人是善良、溫和又熱情、有禮貌、真實、勤奮、機智、為人著想的。他們不是像共產黨那樣沒有人性、霸道、無聊、奸詐欺騙、素質低、專制和無道德的。」

我永遠支持你們

約克大律師對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的向民眾講清真相、反對中共暴政表示欽佩。

她說:「你們的決心是強大的,是真正鼓舞人心的。我永遠都不會停止支持你們,支持你們堅持奉行的人道主義原則。」

「其實你們不僅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還遭受了實際的暴行。活摘器官是可惡的殺戮罪行。這是目前正在發生的暴行。」約克大律師說。

「全世界都應該聽到並譴責這種罪行!應該在國際刑事法庭將肇事者繩之以法。任何國家的任何人都不應該購買器官。這將有助於杜絕摘取器官的行為。」

真、善、忍為世界更美好做出貢獻

約克大律師讚美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真、善、忍。

她表示:「這些品質是一個人性格中值得欽佩的特質,真、善、忍為世界變得更美好做出了貢獻,為人們帶來幸福、和諧與喜悅。」

「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都需要一起肩並肩地反對邪惡。」

「目前,越來越多的人正在發現(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發生了什麼……邪惡必須結束。我們都將繼續為此祈禱和努力。謝謝你們永不放棄的精神! 」

文章來源: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