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十餘行業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九年,修煉大法的弟子們在各行各業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做好人,成為社會道德的中堅。即使在中共迫害的二十一年裏,大法弟子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展現著純潔、堅忍和慈悲,救度著各階層各行業的可貴的中國人。

在傳統的大年夜到來的時刻,大法弟子們更加思念恩師,恭祝師父過年好!下面是來自水利、書畫界、教育、衛生、外貿、銀行、鐵路、礦業集團、音樂界、油田、林業界、商業、稅務、財務、兵裝集團、製藥、石化、醫療、民航、電商、服裝、交通、紡織、統計、新聞界、建築、軍工、航空、出版發行、農墾、環境藝術、公路工程、水電等三十餘行業的大法弟子的部份賀詞。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弟子給您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帶領眾生圓滿隨師還!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春已濃

野風雖寒春已濃
香飄四海萬物榮
莫道殘雪漫天舞
且看蓮開別樣紅

瀋陽建築設計行業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中鐵山橋集團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將走好走正今後的路,請師尊放心!全體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春風迎吉祥
清風拂柳百花揚 喜鵲歡唱桃李香
青山綠水世中行 梅蓮清清香遠方
蒼宇法正眾生醒 得救生命心歡暢
遠望法船正起航 真言聲聲天地揚

中國大陸電商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到新年,經過二十多年的歷煉,浮躁的心變的如此平淡,唯有修煉是我們來世的願,放下名情利,修出真正的善,學法才能改變舊的觀念。師尊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萬語千言無法表達我們感恩的心。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才能用大法賦予的正念救人,過程中修掉執著與妄念,走好修煉路,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瀋陽市環境藝術行業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多學法,多發正念,好好實修。

河北省水利系統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在中共邪黨的政府部門工作,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裏,更要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為宇宙正的因素負責。理智的講清真相,救度有緣人。合十!

2021年1月28日

長春榆樹市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謝恩師慈悲救度!

中國保定地區書畫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遠隔重洋,弟子對師尊無比想念!感恩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延續來時間,給弟子和眾生得救的機會。在這疫情來襲的日子裏,眾生們漸漸明白真相,識破中共謊言,不再相信中共的邪惡宣傳。

弟子得法二十二年,慈悲的師尊無數次地點化著弟子們,使我們走正大法修煉的路。我們悟到:一定要擺正基點,放下自我,放下私,配合好整體,走出人,坦坦蕩蕩、堂堂正正,放下一切負擔,多發正念、入心學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每次給師尊敬香,都特別感謝師尊的慈悲加持與點化,感謝師尊無數次把弟子執著心和共產邪靈因素等敗物拿走,身心得到層層的淨化,使弟子都能在多次救人項目中去掉層層怕心、疑心,讓弟子感受到了做一個堂堂正正大法弟子的神聖與偉大!這份殊榮與喜悅都是師尊的付出與慈悲贈與弟子的!想起這些,弟子眼中的淚水就會奪眶而出!佛恩浩蕩啊!

偉大的師尊,請您放心吧!弟子一定會以此為契機,更加精進,參加晨煉,延時打坐,延時發正念,多多純淨自己心態,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修好自己,互相提醒,互相幫助,整體提高,攜手並肩,在這最後不多的時間裏,無怨無悔地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

中國大陸醫療和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這一年就感覺是一瞬間,但在這一年間的過程中世間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歷史的最後關頭,神的使者大法弟子更要承擔起救度眾生的責任和使命,發揮更大的作用,不辜負師恩、不負眾生所望。我們要更加努力、精進,兌現自己的誓約。恭祝師尊過年好!中國大陸醫療和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江蘇南京外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江蘇南京外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天安礦業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天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攜全家人給師父拜年了!跪拜師父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吉祥!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天安礦業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金融財會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一年一年轉眼又一年
大法弟子救人莫等閒
持之以恆除惡講真相
真善忍好永遠記心間
師恩浩蕩萬物與蒼生
得救眾生謝師返家園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6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弟子遙拜師尊新年快樂!正法進程突飛猛進,法正人間在即。弟子非常珍惜這萬古不會再有的修煉和隨師正法的機緣。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會更加精進實修,遇到問題向內找,按大法的要求做,跟師尊回家,圓滿隨師還。

苦等師尊億萬年
今生有幸上歸船
感念師恩無以報
精進實修救眾歸
歲歲新年寄問候
年年除夕盼團圓
春去秋來細思量
師尊時時慈保護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原二輕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榆樹市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

國家稅務總局河北省稅務局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國家稅務總局河北省稅務局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中國兵裝集團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

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中國兵裝集團重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2月

大陸生物製藥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甘肅省石化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連醫療系統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成都民航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堅信師父,堅定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江西省南昌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交通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服裝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甘肅省紡織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統計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汽車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濟南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濟南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我們會放棄不好的東西,心在法中歸正,走好走正以後的路。

中國大陸新聞界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新春!向師父拜年!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滿身的業力洗淨,在我喜得大法23年來,時時在我身邊看護著我,時時點醒著我,讓我自己悟到大法法理,感恩的話語說不完,唯有聽師父的,學法煉功,發正念,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精進不怠,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雙手合十!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給師尊拜年了!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在這最後時刻多救人,隨師把家還。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軍工航空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出版發行行業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虎林市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林業系統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青海省西寧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貴州省水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公路工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貴州鐵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炮竹聲聲迎春到,在這舉世歡慶的日子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在這裏我們貴州鐵路全體大法弟子向尊敬的師尊敬上新年問候,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決心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貴州鐵路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