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反對警察黑惡恐怖 推翻台州市公害局

浙江省  臨海市   許永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應中共封殺,具體情況有待核實。刊登如下:

背著書包要下放;進了單位要下崗;艱苦創業,經營謄印社,當了老闆,努力奔小康;想不到結果一一家破人亡。

台州市公安局裡聚集著警察制服的魍魎鬼魅。治安科警察婁周賢,藉口治安管理,強姦我妻,公安局給予車票補貼報銷。我控訴婁周賢,撬動了公安局長結黨營私幫派。局長兼任常委,重組司法,安插親信。驅使臨海法院數次不經傳喚我到庭伸訴;違反程序;法院製作偽證;巔倒事實主體;誣構陷害;拆散我家庭;砸我住宅;深夜綁架;拳打腳踢,打斷我肋骨兩根;冤獄加身;在牢房裡遭受毆打和冷水淋澆;長期截沒我低保金。婊子出賣肉體,要的是鈔票。公安法院出賣良心和法律,要我老婆,要我錢,還要我的命。我不負蒼天,不負地,何致遭受荼毒,警察黑惡恐怖。

不斷的加害,使我企業倒閉,家庭破裂,生活斷了來源。我60多歲的人四處求打工:磨豆煮漿做豆腐;家具廠做雜工;挖沙船上做駁運;建築工地扎鋼筋做小工;地下車庫守望;在北京當保安;食堂裡做伙夫。我巔沛流離,命懸一線,艱難悽苦備嘗。

林沖逼上梁山,我被逼上上訪路。十多年的材料反映,網絡郵發。直向從縣,市到北京。橫向從政府信訪,公安,紀委,檢察,法院,人大法工委,中共政法委,奔走各機關府院喊冤叫屈。狀紙送進北京城,審事要問本地人。台州公安局不理不睬,不行政,不作為。像只死豬不怕煬,像個做賊又賴贓。

巨額的人民財政養著的台州警察。警察婁周賢強姦我妻。插手民間鬥毆,積極掃黃打非,截留罰沒。假說女老闆有妊孕,開釋刑事拘留,從中得到好處。他拿出巨資,賣掉房產獲巨資,借進巨資。進行聚賭,濫賭,狂賭。這一切,都在公安局的包庇和縱容下進行。

公安當權者結黨營私,以權謀私;有警察官員夜夜包廂裡尋花問柳,4,5個小姐花團綿簇,笙簫管樂,燈紅酒綠,驕奢淫逸;基層警察為著搶錢去抓賭,去槍殺人命;也有反抗者殺死警察,被斬立決;警察打、砸、搶;反叛動亂,衝擊報社,綁架主編吳湘湖,促使其英年早斃;刑訊逼供,酷刑杖斃,警察殺人不償命;群眾搗毀警車,防彈車,砸爛派出所。台州警察,台州社會亂紛紛,罄竹難書。台州市公安局已經蛻化成公害局。是具備組織有序,分工明確,行業霸占,作惡多端,有黨內保護傘的黑社會恐怖團體。警察局長兼任常委,是法制的潰敗,社會政治的糟糕。

現代社會,人類文明進步到有千里眼,順風耳,全球互聯網,遨遊太空。但是台州的社會政治,為什麼不能與時俱進?並末去摧毀舊制度,去實踐公平, 公正和正義,反而在舊制度上,警察殘害群眾更黑惡恐怖。老百姓生態惡化,人權財產生命沒有保障。

人間正道也滄桑。生不能保全自身公民權益和人權尊嚴,我死不瞑目,寫下十三萬字《第1部  我的上訪路》的遺書。天簌久遠地呼號:反對警察黑惡恐怖,推翻台州市公害局!

2017年2月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