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支納維基主編:還原習近平女信息曝光經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習近平女兒和姐夫的個人信息外洩事件,導致24名年輕人獲刑。有多方消息指出,他們是被廣東茂名公安構陷入獄。最初上傳習近平家人個人信息的「支納維基」網站主編,日前接受本台專訪,揭出更多內情。

習近平女兒、姐夫資料遭公開,中共當局去年12月30日,對24名「惡俗維基」網站會員及管理員判重刑。年僅20歲的網站管理員牛騰宇,被指主犯重判14年,另外還有9名未成年人。

支納維基」匿名主編說,當局把「惡俗維基」打造成一個反華網站,但這些年輕人只是日本亞文化和軍事愛好者。

匿名主編介紹,習近平的身份證號等個人信息,第一次被公開是2018年8月,一個不明身份的人開了一個「蜘蛛演藝公司」,上頭掛了很多「趙家人」的戶籍。

2019年3月,一名與「支納維基」有關的人員,製作一張污辱習近平的圖片被逮捕、判刑,他們對此不滿。5、6月間,上傳習近平戶籍和習明澤的信息到網站上。

「支納維基」匿名主編:「我是最初上傳人,但我不是從數據庫裡挖掘他們的人,但我是讓他公開擴大影響力的那個人,而且我把他放在(支納維基網站)首頁,公開跟共產黨說,我就是要對抗你們,你們欺人太甚。我就是要撕破你們嘴臉,讓你們知道年輕人的力量不容小覷。」

匿名主編說,「支納維基」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想曝光一些網評員、趙家人,以及從基層官員到中共高官的信息,目的是為了反共,主要成員都在國外,沒有想到會牽扯到「惡俗維基」。他們是不同系統,過去僅有一些互動。

「支納維基」匿名主編:「但是他們抓不到我,只能拿惡俗維基來頂罪,我開始的想法是,他們無論如何都抓不到,然後就非常氣急敗壞,我真沒想到他們會拿惡俗這些人來頂罪。對抗中共的行為,我們代表年輕人的力量,我們也要行動起來,我們會把這個行動堅持下去的。」

「支納維基」匿名主編說,中共任意栽贓的手法,令人厭惡,體制內很多人現在慢慢也在棄暗投明,有些人退黨了,有些人告訴自己孩子不要做官、不要跟共產黨有任何聯繫。他們還會繼續在海外揭露中共高官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新安、林岑心、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