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湛江公安槍擊案 官方故意隱瞞雙方職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湛江公安槍擊案 官方故意隱瞞雙方職務

2月7號,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公安局內部發生槍擊案,官方通報說,是一名叫徐某興的警察槍擊另一名叫吳某波的警察後,開槍自殺。但網上有人披露說,是一名派出所所長射殺公安局副局長,案件發生在徐聞縣公安局開黨組會議時。
記者查詢湛江市徐聞縣公安局官網得知,被槍擊的吳宗波,是徐聞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分管刑事偵查大隊、禁毒警察大隊等;而開槍的徐同興,則為角尾派出所所長,是角尾鄉禁毒小組副組長。
事件引發網絡議論,官方通報中故意隱瞞警察職務的做法更是引起關注,有人問:「故意淡化職務是什麼意思?」
還有人說:「作為一個體制內的人,被逼到開槍殺人,應該好好查一查,有故事。」

中共「17+1」峰會遇冷 多國領導人拒出席

中共與中東歐國家領導人即將在2月9號舉行的「17+1」峰會,遭遇歐洲國家的冷待,立陶宛等多個國家領導人婉拒出席,使中共拉攏中東歐的野心受挫。
據報導,北京採取「17+1」峰會的外交方式,主要是企圖加強與17個中東歐國家的聯繫,推廣大型基礎設施投資和「一帶一路」倡議。儘管習近平會親自出席,但中東歐多個國家領導人對這個視頻會議沒有興趣,其中立陶宛、愛沙尼亞等波羅的海國家,以及羅馬尼亞已經回絕中方邀請,表示只派低階官員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