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案川普被定罪零機率 保羅:應彈劾舒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週一,美國國會參議院將對川普彈劾案進行審判。共和黨參議員藍德.保羅,週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川普定罪的機會是零。他還說,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曾以煽動性的言論,鼓吹抗議民眾攻擊最高法院,應該受到彈劾。

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卡斯托接受福斯新聞採訪。卡斯托表示,他將在即將開始的彈劾審判期間展示民主黨高層自己發表煽動暴力言論的影片。

卡斯托表示,相較民主黨,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國會聯席會議當天,是呼籲民眾和平表達訴求。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7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彈劾川普的成功機率為零。並表示,如果要根據言論來定罪,那就應該彈劾民主黨籍參議員舒默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將川普)定罪的機會是零。45名共和黨參議員說了,那甚至不是一個合法的程序。所以,彈劾在開始之前就結束了。」

保羅回憶,去年4月,在美國最高法院前參加的一場支持墮胎的集會上,舒默點名威脅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戈蘇奇和卡瓦諾。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因此,有人想要讓川普總統對言論負責,就必須有一個一致的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