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誰是喪盡天良的土匪?

2021年2月6日石家莊疫情高風險區小果莊部分村民被居家隔離一個月後近日回到家中,卻發現家裡的衣服、被子和吃的東西都被銷毀了。有知情者透露,政府要求對該村實施「掃蕩式」的消毒。

一位知情者王正(化名)說到,政府要求對小果莊進行「掃蕩式」消毒,「把門全部撬開,清理家裡面的物資」。村民們吃的喝的全部掃光,衣服、床單、被子全部焚燒,鍋碗瓢盆全部填埋銷毀。但家具、電器、摩托車、電瓶車、汽車一般都會留著。

另外,小果莊上千戶村民被強制到異地隔離時,家中的家畜、雞、鴨、貓貓狗狗,因缺水少食,加之天寒地凍,大部分都死了。

稍有良知,有正義感的朋友,當看到中共對中國百姓採取如此惡劣行為時,一定無法接受。這是正常人幹的事嗎?簡直就是一幫土匪加流氓。中共這樣做到底想幹什麼?它是在預防病毒還是想虐殺百姓?天寒地凍叫百姓回到家中,要糧沒糧、要水沒水、無吃無喝;沒衣服穿、沒被子蓋;連鍋碗瓢盆都沒有了,更別說取暖了。這叫人如何生活?這不是把人逼向絕路嗎?

我們看看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的執政黨會做出這種傷天害理之事?沒有吧!只有中共這個惡黨。它為什麼敢這樣做呢?因為中共它不是人、是魔鬼,它是沒有人應有的善良、同情之心的,他所擁有的就是自私、凶惡、殘暴……

大家知道,在中國的歷朝歷代也都出現過土匪強盜,當然土匪強盜是現在人的叫法,古人叫草寇。不管這些人是什麼原因當的草寇,但是這些草寇的行為卻都是有原則的。不是古人有句話叫劫富濟貧嗎?咱們都知道,在中國名著《水滸傳》中講到水泊梁山一百單八將的故事,按現在人的話講,這些人都是土匪強盜,可是這些人從不危害百姓,他們打著替天行道的旗號,專門搶劫那些官府和有錢人,專門跟腐敗的王朝作對。

而中共卻恰恰相反,它維護的是中共的官僚,那些貪官污吏。它把百姓視為螻蟻,任意割韭菜,欺壓凌辱,甚至是虐殺!中共的行為已經在告訴了全世界,什麼叫魔鬼?什麼才是真正的流氓、強盜和土匪?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目的是為保全中南海,保全它的官僚體制。哪裡出現病毒,不是居家隔離,就是全小區封閉。至於說隔離或封閉後,百姓生活怎樣,似乎跟它沒有什麼關係。甚至是斷糧、斷菜、斷水,出現生命的問題,中共都不會在意。也許有朋友會說:你說的是不是有點玄了,其實不玄。大家知道,去年武漢爆發中共病毒是,中共不是準備放棄武漢嗎?把武漢全封閉,讓上千萬人的大城市自生自滅。大家想一想,中共有多麼的邪惡,多麼的可怕呀!人們對中共有一條很確切的評價: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如果我們去了解一下中共的歷史會發現,中共在它七十年的執政當中一直是這樣乾的。比如,1958年中共開始搞什麼「大躍進」、「人民公社」,什麼「十五年趕上英國,二十年趕上美國」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等等,中共只是在做它的黃粱美夢,根本不管這些政策出台以後百姓會怎麼樣?然而導致最終的結果就是百姓活活餓死4,5千萬,這不是中共在屠殺百姓,又是什麼?什麼是魔鬼?這就是魔鬼!

如今中共為了保全它自己,又在打著防疫的旗號,不是封小區,就是居家隔離,難道中共還想讓屠殺百姓的歷史重新上演嗎?

有朋友可能會說:百姓有什麼辦法?沒有武器,又是手無寸鐵,拿什麼跟中共對抗?言外之意只有任由中共欺壓、宰割,甚至是殺戮!

中國有句諺語: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什麼意思呢?雖然中共有它邪惡的做法,但我們也有我們智慧的應對,是吧?中共使用的方法那就是利用軍隊、武警、公安、城管等等來鎮壓民眾,防止百姓推翻它,每年中共所花費的維穩費用高達1.3萬多億元,已經超過了軍費。從這個數字我們可以看出,中共對百姓有多麼的懼怕?

那我們如何應對中共的殘暴呢?在我看來,不是用我們的肉身去跟中共硬拼,而是在全世界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喚醒中國的民眾。因為中共的軍隊、武警、公安等等人數雖然眾多,但他們也都是百姓的一份子,是吧!當人們都覺醒的時候,大家就會自覺的起來抵制中共,不服從它、反對它。

舉個例子,大家一定還記得中國的「6.4」學潮吧,當時中共陸軍第三十八集團軍少將軍長徐勤先,在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中拒絕執行中共中央軍委主席鄧小平簽署的調動部隊進京執行天安門清場任務的命令,最後被中共開除黨籍,由中共軍事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五年。

這是一位有骨氣的中國軍人,中國百姓不會忘記他,歷史永遠會記住他。徐勤先認為,軍隊是百姓的軍隊,是為保衛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的,怎麼能把槍口對準自己的百姓呢?所以這個命令不能服從。是啊,如果大家都能覺醒,都像這位徐勤先少將一樣,那中共就會不攻自破,不戰自垮。

再舉個例子,據報道2月5日,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在-30℃氣溫之下停止供暖,先後達兩週之久。

有網民表示:現在(白天)屋內只有14°C,「屋裡實在太冷,只能穿棉襖,待不下去了。」一當局職員也稱:「我家裡也冷得不得了,自己也『投訴無門』。」

5日早上,忍無可忍的民眾聚集到當地縣政府大樓外抗議,人越聚越多達到了數百人,當地官員遲遲不出面引發民眾憤怒,數百民眾衝進當地縣政府大樓討說法找官員理論。

有消息說,當時,民眾和維持秩序的警察、保安發生肢體衝突,因民眾人數太多,最後他們進入大樓。當地官員在民眾聚集的壓力下,縣長不得不出來解決問題,最後答應了民眾的要求。

這個例子說明了什麼?中共邪黨並不可怕,它就是一個欺軟怕硬的邪惡流氓。你越怕它,他就越要欺負你。如果民眾都覺醒了、站起來了,中共就會自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