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輪大法家庭和睦 學員中國新年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休斯頓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享了在修煉後,身心收益的體會,並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新年的祝福。

法輪大法不僅給個人帶來道德的回升,身體的健康,而且也帶來了家庭的和睦。 Tanner Gao 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從小修煉法輪大法,不僅在學校裡品學兼優,在家裡也是個孝順的孩子。

母親Wendy Yang一直以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來教導孩子,注重孩子的道德的培養。

Tanner的童年卻經歷艱難的環境,父母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關押迫害,他在一歲以前都沒能夠見過父親。

Tanner表示在中國大陸,有太多的家庭遭遇中共的迫害,經歷著同樣的遭遇,但是困難的環境煉就了他修煉法輪功的堅強意志。

陳學偉修煉法輪大法20多年,孩子們也隨著一起修煉法輪功,過程中建立了積極的人生觀。

適逢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他們與眾多的當地法輪功學員一起向師父送上祝福與感恩。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