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刀切 母延誤治療去世 東北男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退黨大潮已經來到三億七千二百多萬人,其中許多人是在明白中共邪惡後,主動退出的。一名東北青年近日向《大紀元》透露,他身患癌症的母親在疫情期間因延誤治療而去世,母親的遭遇讓他徹底醒悟。

這名東北青年人,名叫張文(化名),他向大紀元披露,自己的母親於2020年2月中國新年後,被當地最大醫院診斷為癌症,但當時醫院以疫情為由拒絕治療。

張文:「當時(2月份)醫院就是說沒給治,說的是,當時以全力配合那個政府的防疫為主,光查出來了,沒給治。就怎麼樣開了幾瓶那個營養液了、葡萄糖之類的,就把我媽打發回家了。說甚麼時候等那個疫情好轉了再給治。回來以後,就一直我媽就在家熬著、挺著。」

張文是家裡的獨生子,本人也患病,他一邊照顧母親,一邊自己看病,沒有工作。而且他和父親還要負擔母親的高額醫療費用,光去年5月、6月住院期間就要負擔七、八萬元。

張文的母親延遲三、四個月後才被允許治療,但癌細胞已經擴散,治療兩個月後只能回家等死。他的母親在去年9月份過世,過世時僅63歲。

張文:「7月1號左右我媽回來,我就知道是共產黨害死了我媽,要是共產黨不一刀切政策的話、卡得這麼死的話,我媽還不至於兩三個月就沒了。所以說7月份我媽回來等死的時候,我…唉,我7月15號正式三退,在貴網站上發表了聲明。」

共產黨不顧人命,一刀切的防疫政策,讓母親得不到治療,失去了生命,於是他決定「翻牆」在大紀元網站上,用化名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張文表示,以前在小區看過法輪功學員寫的宣傳標語,當時共產黨的鐵拳還沒砸到自己身上,也沒太在意。但通過母親的遭遇,他醒悟到共產主義的鐵拳要砸下,誰都免不了。

他表示, 三退以後,心情舒展開了,感覺不一樣,既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也與共產黨劃清了界線。

新唐人記者顧曉華、孟慈慧、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