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情人節 日本百貨展出千種名品巧克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為迎接2月14日的情人節,日本大阪梅田的阪急百貨店舉辦大型巧克力展,匯集世界數千種名品巧克力。

日本茗茶巧克力、獺祭焼酎巧克力、口味香醇的熟成巧克力 、2007佳釀紅酒巧克力、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巧琳瑯滿目。位於大阪梅田的阪急百貨店開啟了主題為「世界巧克力之旅」的2021巧克力嘉年華會。本次巧展匯集海內外300個品牌,3000種巧克力。

九樓主會場的中心特別展出了歷史悠久的比利時巧克力專區,有皇室御用品牌利奧尼達斯,還有巧克力中的貴族皮埃爾·馬克里尼等眾多來自巧克力之都的精品,讓人體驗巧克力文化的同時大飽口福。

可可世界展區裡,實惠又好吃的香草巧克力板不容錯過;英國的PUMP STREET削減了酸苦味;南越的MAROU則倡導無添加,口感潤滑。不使用砂糖的純巧美味又健康,越來越被人關注。

在五彩繽紛的巧克力樂園裡,活動的巧克力人偶帶來童趣的節日氣氛。水獺、兔子、小熊等各種可愛動物形象的巧克力禮盒,看著就令人快樂。

從日本到英國、西班牙、瑞士等各國精美巧克力雲集。多種阪急梅田限定商品和全新推出的禮盒吸引人們前來購買。

日本酒、馬卡龍、松露、茶、化妝品、服飾等都能和可可完美結合,很多人氣商品早已售罄。

阪急梅田本店販賣促進部經理米田進悟:「每年都會展出名牌巧克力或名糕點師的巧克力,非常受顧客歡迎。今年還展出了巧克力甜點,可可做的料理等,對可可和巧克力的食用方法做了多樣化詮釋。」

商場還特別推出多款網絡限定款鼓勵網購。巧展將持續到2月14日。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