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眾院取消委員會職位 挺川女議員公開嗆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美國新科國會議員格林﹐被眾議院剝奪了其在兩個國會委員中的席位。週五﹐她公開批評﹐這是在封殺她代表的選區人民的聲音。

週五(2月5日)﹐國會眾議員格林舉行記者會﹐公開回應眾議院剝奪其委員會席位的行為。

美國聯邦眾議員Marjorie Taylor Greene﹕「你們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嗎﹖他們實際上剝奪了我所在選區的聲音。」

週四﹐眾議院以230票對199票通過決議﹐將新科議員格林從任職的兩個委員會中除名﹐理由是她曾支持針對議長佩洛西的暴力言論﹑及發表過關於陰謀論的不當言論。議會發言中﹐格林對過去言行表示後悔﹐但聲明那不代表自己的價值觀﹐並批評媒體誤導。

記者會上﹐格林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並為有機會公開道歉感到高興。她力挺川普(特朗普)總統政策﹐並批評國會民主黨及拜登政府的激進左派做法是「專制控制」。

美國聯邦眾議員Marjorie Taylor Greene﹕「他們不在乎共和黨要說什麼。他們不在乎我們的選區和選民要說什麼。他們只是想推動他們的社會主義議程。他們只是想奪走我們的自由。」

下週﹐參議院將針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案進行審議。格林強調﹐1月6日衝擊國會山莊的責任﹐不在川普總統或共和黨﹐而是那些早就密謀攻擊國會者。

美國聯邦眾議員Marjorie Taylor Greene﹕「下週的彈劾案將是一場馬戲表演 ﹐ 將讓媒體公司獲得很多點擊率﹐很多收視率﹐以及廣告費。這也很令人噁心。」

格林再次嚴厲批評媒體宣傳仇恨﹐並令人沉溺其中。她呼籲媒體應成為傳遞真相的平臺。

記者﹕「面對左派和媒體的圍攻﹐格林議員相信美國人民都在支持她。她也將繼續為選區民眾服務。」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