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奇特婚禮!印度新人18米深海結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近日,印度一對新人穿上傳統服飾身上背著氧氣罐,在蘭卡萊海岸附近18米深海,舉辦了一場奇特的水下婚禮。據稱,這對新人在清晨下水,按照牧師的指示完成了交換花環的儀式,婚禮過程被全程拍下。

據《大紀元》2月5日報導,來自印度清奈(Chennai)的奇那杜賴(V Chinnadurai)與史維塔(S Swetha)於1日在內埃蘭卡賴(Neelankarai)海岸外結婚

這對新人身穿傳統服裝,在清晨下水,在水下60英尺(18.3米)處,按照牧師的指示完成了互戴花環並交換信物的儀式。

身為新郎的奇那杜賴是個有證照的潛水員暨軟體工程師,擁有多年的潛水經驗。他告訴《印度時報》說,在確認海裡的情況適合潛水之後,他們在當天早上的良辰吉時下水。

身為新娘的史維塔也是個軟體工程師,她在結婚前1個月才開始學潛水,但結婚當天有其他潛水員在一旁陪同,所以安全無虞。

史維塔說:「我和我的父母都很緊張,但我們身邊有8名潛水員。這也很令人興奮,因為我們從上個星期開始一直想舉行婚禮。這都操控在大海的手裡。」

印度一對新人在18米深海舉辦了一場奇特的水下婚禮。(視頻截圖)

這對新人以影片記錄了這一個重要時刻。在完成婚禮之後,他們手牽手浮上水面,向在岸上等候的親友們打招呼。

負責籌辦這次海底婚禮的亞拉文(S B Aravind)表示,這個婚禮能否舉行取決於海流的穩定與否。他告訴他們先將喜帖上的日期空白,直到他確認海流穩定、適合潛水的當天早上,結婚日期才最終確定。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