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專家武漢調查受控 民眾:疫情仍被掩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世衛專家組,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一年後,被允許進入武漢調查病毒起源」,但過程中,受到中共當局的嚴密控制。當地民眾表示,在這種環境下,專家組不可能溯源;目前全球染疫人數,已經突破1億人,大陸的疫情數據,仍然被掩蓋著。

週二,世衛專家參觀了湖北動物疾控中心。

世衛專家進入參觀後,安保人員立即拉起路障,不允許包括記者在內的民衆進入,並阻止記者採訪。

外圍街道還有治安巡邏,有工作人員在內部消毒。

世衛前幾日還訪問了華南海鮮市場、白沙洲市場,湖北兩家收治早期疫情病患的醫院,以及湖北省和武漢市疾控中心。

武漢市民表示,爲了防止世衛和市民接觸,中共全程監視,還有100名疫情死者的家屬被當局封口。

武漢餘女士週六告訴大紀元記者,世衛組織過了這麼長時間才能進入調查,看到的都是中共僞造的東西。

武漢餘女士:「現在都時過境遷了,這麼長時間了,都洗得乾乾淨淨了,調查什麼呀,還怎麼來調查。跑這裏來,這是控制地區,控制得嚴嚴實實的。給你看個東西,都是做出來的東西。」

餘女士還說,從公民記者張展因爲拍了幾張照片,就被判刑4年,就可看出世衛組織看不到真實情況。

武漢餘女士:「你想一想張展是怎麼樣的命運,就知道是不是真實的啦。張展只不過是在街頭拍了個照片,和人說了幾句話,拍了個視頻,就被判4年。」

世衛專家之前也承認,此次調查不會找出疫情起源的所有答案。

另外,專家組成員英國動物學家達薩克,被曝出先前極力替中共洗白,撇清病毒並非來源武漢實驗室。

美國羅格斯大學的生物安全專家 埃布萊特曾公開質疑 達薩克與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利益關係,本該是受調查對象卻加入了世衛調查團隊。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