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屢遭冤判 至今身陷囹圄

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71歲的賈乃芝再被冤判5年,2020年12月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以前曾遭2年非法勞教、10年冤獄。

八旬趙玉蘭曾兩次被非法判刑共9年半,2020年10月再被枉判3年,近日被關進遼寧女子監獄。

79歲的魏少敏現已在冤獄服刑6年半,女兒去探監時,她坐著輪椅出來會見。

以上三位遼寧省撫順市老年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因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多次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判刑,遭受殘酷折磨,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冤獄10年 七旬賈乃芝再遭冤判5年

賈乃芝在1997年11月19日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患有末梢神經炎,大面積肌肉萎縮。醫生說這種病從確診到死亡沒有超過一百天的,可她因為修煉法輪功不藥而癒。

她因堅持修煉曾陷冤獄累計10年,丈夫承受不住壓力被迫與她離婚;母親思念女兒,含淚離世。

2000年8月25日,賈乃芝被警察綁架到武家堡子教養院,非法勞教2年。因為她一直不「轉化」(放棄修煉)於同年9月20日被轉到瀋陽馬三家子女子勞教所。

在那裡,她被吊起來13天時,腿已腫得脫不下褲子。她被放下來後不久,一楊姓獄警讓繼續吊。被吊到第15天時,她被檢查出心臟有問題。

2002年1月30日,賈乃芝又被送進武家堡子教養院,關進嚴管號,被迫害得吐血後送進醫院。因她不配合打針,警察劉保財就把她從床上拽到地下,用穿著皮鞋的腳踩她的頭,像踩球似地用腳來回搓,致使她昏死過去。等她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被銬在床上打點滴。

2003年5月29日,賈乃芝被非法判刑10年。在獄警的唆使下,犯人們暴打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賈乃芝被拖到放風場後遭到拳打腳踢,她的肋骨被踢折,致昏迷。

2019年4月18日晚11點,賈乃芝被守在家門口蹲坑的兩警察綁架、抄家,後被枉判5年;2020年12月,被劫入遼寧女子監獄。

在多次被綁架迫害中,她被勒索了十萬多元。

冤獄10年 八旬趙玉蘭再被劫入遼寧女監

趙玉蘭,1941年出生,撫順礦務局十一廠退休工人,1997年11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多種疾病消失。

2003年2月28日中午,栗子溝派出所的兩個警察將她綁架到派出所,再把她送入河北十字樓看守所;同年6月27日,被枉判5年。

在看守所,獄警不擇手段地強制轉化她,逼她看誣蔑法輪功的錄像片,審訊她,指使三個人組成小組看管她,不准與別人說話,連睡覺、上廁所都不放過。

2012年3月26日,趙玉蘭外出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到撫順看守所。被祕密非法庭審後,她於同年7月26日遭冤判4年6個月,被劫持至遼寧女子監獄。

在那裡,她被強迫做奴工,做棉衣;因不轉化,被24小時罰站,三天三夜,腿腳發腫,還被獄警科長大罵。

9年6個月的冤獄迫害,不僅使趙玉蘭的精神與肉體遭受巨大的摧殘,也給她的家庭造成災難。

她兒子為了躲避街道人員的敲詐勒索,不敢常待在家裡,晚上躺在外面的石板上睡覺,時間長了得了腎病。母親的遭遇也使他無法擺脫精神上的壓抑,病情加重。最後他買了房子治病無果,2016年離世,年僅47歲。

2019年10月5日,趙玉蘭因給人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近日被押送到遼寧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79歲魏少敏仍在冤獄中

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二十一年多的迫害中,魏少敏曾四次被非法抓捕。

2001年,她被綁架到武家堡教養院,非法關押了3個月。

2007年,撫順新華派出所將她綁架到馬三家教養院,非法關押了3年。

2012年7月31日,魏少敏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到派出所。因體驗查出高血壓,被「取保候審」,並被罰款兩萬元。

2014年6月20日上午九點多鐘,魏少敏正與其他四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讀法輪功書籍時,七八個警察破門而入,將五人全部綁架。一個月後,魏少敏被非法批捕,關進南溝看守所,遭冤判7年6個月。

在疫情前,她女兒去看她時,她說同屋裡有個精神病犯人整宿整夜地罵自己,讓女兒去找管教說說,調一個屋。女兒找到管教,被告知換不了。

至今魏少敏的家人很長時間沒見到她,女兒非常惦記母親,直到2021年12月19日,母親的冤獄服刑期才將結束。

中共對老年修煉者的迫害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老年法輪功學員未能倖免於迫害。他們中有的二十一年來持續遭受迫害,至今年過七八旬,仍被判刑、劫持入獄。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0年,有42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114人被非法判刑。1,188人被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17人、80~90歲295人、70~80歲636人、65~70歲240人,年齡最長者94歲。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滅絕性的迫害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迫害者將面臨制裁。

2020年,​​920位來自35個國家的跨黨派政要加入一項連署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2020年12月7日,歐盟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今後歐盟27個成員國將對中共的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