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政策鬆綁 律師:生活質量將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在簽署了多項有關非法移民行政令後,加州律師劉鳳嵐指出,新任政府鬆綁對非法移民的政策,將帶給所有美國合法公民巨大的負面影響。來看報導。

加州律師劉鳳嵐:「說實話,現在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憂心忡忡。我覺得拜登真的是把美國在帶向深淵,萬劫不復的深淵。」

對於拜登簽署的針對非法移民的六項行政令,加州資深律師劉鳳嵐表示,作為一個美國人,她認為這些政策將對未來生活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

加州律師劉鳳嵐:「其實現在美國的中產已經生活的非常艱辛了。就包括我自己,都是在算這個保險要付,那個保險(要付)。因為他們(政府)要給非法移民發保險,保險都漲了五六倍。」「擔心地產稅會漲,實際上已經漲了。買食物的消費稅也在漲。」「那麼有些人家裡,兩口子就是普通工薪階層,養了幾個小孩子,以後這幫人怎麼辦?這些人辛辛苦苦生活,還沒有非法移民生活的好。」

劉律師還指出,拜登上台後承諾給中美洲地區40億美元進行經濟建設的計劃,其背後的目的令人懷疑。

加州律師劉鳳嵐:「他當年給烏克蘭錢的時候,他這邊在支援烏克蘭,他兒子去烏克蘭做生意收黑錢。中南美洲比烏克蘭腐敗多少倍,你拿了美國納稅人的四十個億,怎麼保證他的兒子沒有去拿黑錢呢,去吃回扣呢。」

她也強調,對非法移民的政策鬆綁,除了會使美國人在經濟方面倍感拮据外,人身安全方面也更加難以保障。

加州律師劉鳳嵐: 「而且現在非法移民來了犯罪率也比較高,中國有句古話:『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尤其是墨西哥這些人,他犯罪之後,把他遞解了,他馬上又爬過來了。」

劉律師還擔心,為了獲得更多廉價的勞動力,在美國的許多高科技公司將給予新政府資金協助開放邊境。預計這對美國普通民眾來說,將是百害無一利。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