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暴風雪來襲 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一(2月1日)向紐約市及美東三州地區,發布了2021年首場冬季風暴警告。這場冬季風暴,預計帶來兩英尺的降雪量,有可能是近年來最強的冬季風暴。整場暴風雪預計會長達48小時。暴雪伴隨每小時40-50英里的狂風。

新澤西和紐約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州府已出動2200多輛鏟雪車、灑鹽車。紐約市街道與高速公路禁止非必要旅行,只允許14個種類的必要行業員工出行。紐約市地鐵戶外線從週一下午兩點全部停運。北方鐵路減少路線班次。

長島鐵路按週末班次運行。換邊停車則暫停到週六。拉瓜迪亞機場取消所有航班,肯尼迪機場在上午11點之前,取消了83%的航班。新唐人記者現場直播暴風雪中紐約市,敬請收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