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拜登聯合中共搞習近平?習肅殺賴小民立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咱們微視頻在2020年就分析過拜登上臺後對華態度會由解體中共轉向搞掉習近平。這一分析最近得到了驗證。2021年1月29號,美國媒體的一篇新聞中報導,美國一名前官員匿名發表了一份長達80頁的報告,向拜登政府建議,不要對抗中共,要聯合共產黨搞掉習近平,「引導北京回到習近平主政前的中國」。這份報告的部分內容已經在美國政治網站刊登出來了,並且還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做《更長的電報:邁向新的美國對華戰略》(The Longer Telegram:Toward ANew American China Strategy)。

這種政策在拜登執政期間一點都不新鮮,在拜登40多年的政客生涯中,美國一直都是這種對華政策。說好聽點是聯合共產黨黨內的民主勢力,說不好聽的,那就是選擇共產黨內的親美派別同流合污剝削中國人的錢財。江澤民就是這一派的代表人物,它曾經說過,「悶聲發大財」,就是共產黨員貪腐的世界大同。

與這名匿名官員的政策形成對比的是川普政府推行的聯合中國人消滅中共的政策。這個政策實際上是美國已經認識到了,禍害中國甚至全世界的根源是中國共產黨,不論誰當黨魁,共產黨都在毀滅人類道德、干擾世界秩序,所以川普政府中後期出臺的政策就是針對共產黨的,最著名的一項就是限制共產黨員進入美國,這個政策也讓在美國的共產黨民主人士很難堪,不脫離共產黨鬧民主也不是好人。所以有些民運人士對川普恨之入骨。

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咱們也沒有通過民主掌權的理想,誰的政策對中國人更有力就應該支持誰。那麼哪個政策對中國人有利呢?當然是川普聯合中國人消滅共產黨的政策。因為共產黨國家的黨魁換了多少人呢?哪個黨沒有迫害過人類呢?列寧、斯大林、毛澤東、江澤民等等每個人做黨魁的時候,都發動過針對本國人的政治運動,帶來的人間慘劇不計其數。所以只針對共產黨的頭子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就算美國能聯合共產黨內的反習勢力搞掉習近平和習家軍,後上臺的共產黨頭子和這批共產黨官員就不貪腐了嗎?一樣會貪,用咱們老百姓的話說,剛送走一頭餵飽的狼,又來一條餓狼。共產黨新官上任三把火,貪起來會更狠,要把這幾年虧欠的都找回來。

習近平也意識到了這種危機,自從拜登上臺之後,黨內持續整頓自己的反對勢力。1月29日上午,中國華融原董事長賴小民被執行死刑,賴小民被查封的人民幣就有18億,用MBA的手段管理自己的100多位情婦。金融精英啊,他們大部分是親美派的。與此同時,中共黨媒通報,有16名黨員因為「妄議中央」或者是「反對中央言論」被處分。

這些舉動表明習近平這是意識到了黨內有勢力與美國聯合搞掉他,這才痛下殺手的,他試圖打造一個以他為核心的黨。這種做法只會適得其反,黨內鬥得越厲害,勾結美國的人越多。我們不是對習近平有幻想,就是給習近平指一條明路,那就要公開退黨、解體共產黨,習近平就把民族大義搶到手裡,剩下的勢力不歸順的,全當共產黨消滅就完事了,現在這種黨內權鬥是沒有出路,鬥贏了也是跟隨中共走向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