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迎來50歲生日 保養六法維持凍齡美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憑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的「氧氣美女」李英愛,1月31日迎來50歲生日。出道30年的她雖然已年過半百,也是一對龍鳳胎的媽媽,但一直保持凍齡美貌。不少粉絲都好奇她有何獨特的保養法,其實原本比想像的簡單許多。

每天飲足2公升水

李英愛在社交網站的圖片中可見,她每天早上一起床,會就先飲一杯溫開水。由於她的皮膚薄且容易乾燥,她每天至少要飲10杯水(2公升),保證體內有充足的水份。就算出門拍戲,她也格外注意飲夠水。

避免重口味食物

不時親自下廚的李英愛,維持清淡且均衡的飲食習慣,避免吃過鹹和過辣的食物。

提子當正餐吃

剛出道時仍有嬰兒肥的李英愛,曾透露靠吃提子減肥,經常連皮吃一串提子(約12至14粒),代替午餐或晚餐。如此一個月內減重13.2磅,同時皮膚也變得很有光澤。加上提子含有白藜蘆醇,能有效降血脂及抗氧化。

休息時間保持素顏

李英愛堅持只會因工作需要才化妝,其它時間一律保持素顏,讓肌膚也能好好休息。就算化妝,也以淡妝為主。

簡化護膚程序

比起其他明星藝人用很多不同的護膚品,及隨之帶來的複雜的護膚程序,李英愛喜歡用補水的護膚品。在她看來,如此既簡化了護膚程序,也減輕了皮膚的負擔。

與家人一起行山

李英愛認為護膚分為「內」與「外」。除了外在的護膚,心理層面也會調整。她非常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常常與家人一起行山,不僅呼吸新鮮空氣,也放鬆心情,保持年輕心態。

話說1991年,讀大學二年級的李英愛與香港巨星劉德華合作拍廣告,兩人均被知名巧克力公司選拔為20世紀80年代至90年代巧克力廣告明星,一起拍攝韓國「To You巧克力」廣告。

逗趣的是,與李英愛在雨中拍對手戲的劉德華,當時沒能記住李英愛的名字。劉德華事後說:「那時候她才剛出道,不是很有名,我一看到她,直覺這女生長得好像林青霞。」

據港媒報導,《大長今》在香港播出時,劉德華看到主人公感覺眼熟,而李英愛赴港宣傳《親切的金子》與劉德華聯絡後,劉德華才對上了「長今」就是當年與他一起拍廣告的那個女孩。

後來李英愛得知,與劉德華合作這支廣告原定要由其他模特拍攝,自己是臨時替補。但這個陰差陽錯的開端,讓李英愛聲名鵲起。

李英愛後來憑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2009年與美籍韓裔商人鄭豪泳結婚,2011年生下龍鳳胎。當媽後她便將重心轉向家庭,近年在兼顧相夫教子的同時也拍攝電影,前不久捧得韓國「第25屆春史電影節」影后頭銜。

集美貌、愛心與演技於一身的李英愛,是演藝圈有名的「凍齡美女」。自開設IG帳號後,她不時分享家庭生活。保養得宜的她,白滑肌膚完全不像年過半百的人,且從不不介意以素顏出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