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區現16米高外星機器人?英特種部隊對抗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外星人愛好者史考特.沃林(Scott CWaring)去年9月向媒體表示,他在美軍神祕的51區發現16米高的外星機器人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目前已經解密大批與不明飛行物(UFO)有關的機密文件,美國國防部也承認戰鬥機飛行員在執行巡邏任務時,目擊到了不明飛行物(UFO)。另外,英媒披露英國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曾接受訓練,以抵抗非傳統的威脅,包括外星人的入侵。英美似乎加快了與外星人互動的步伐,外星人真的快藏不住了嗎?

外星機器人在協助美軍?

史考特用谷歌地球搜索,在美軍的51區軍事基地的地圖上發現了會移動的16米高「外星機器人」。51區可是與與外星人聯繫最緊密的地方。史考特在對媒體宣稱51區存在「外星機器人」之後,他還向媒體提供了一張衛星照片,雖然該照片拍攝得非常模糊,但是依舊可以很清晰地從該照片所標註的地方看到一個人形物體。可以看到,該物體的外形非常酷似人類,並且該物體的高度非常高,屹立在51區的建築之間。而且在這個高度約達到16米的人形黑影的旁邊,還聳立著另一個小型的人形黑影。當史考特查看51區的那塊區域的照片時,他發現這個巨大的黑影竟然還在移動,在他後續所截取的圖片中,每一張照片該機器人的姿勢都會有所變化,因此猜測該物體很可能會活動。

外星機器人?(圖片:google earth)

史考特說,在谷歌地球裡輸入精確的座標(37°13′26.26″N,115°49′2.37″W)後,即可看到他所說的不明物體。史考特推測,這一現象有可能是美國空軍玩的障眼法,也有可能是美軍的大型機器人試驗。

去年8月,《每日星報》還報導了史考特使用谷歌地圖對51區進行研究後,發現在51區附近有一個「外星人地下基地」,並有三個不同的入口。

對於這樣驚人的發現,不禁讓這位「外星人愛好者」懷疑,自己是否已經找到了外星人協助美國製造機器人的證據?這張照片可以證明美軍得到了外星人幫助。雖然美國官方並沒有對此事作出聲明,不過在51區有這樣的發現也不是什麼太大的事情。從歷史上看,該地區有過大量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也曾有不同的人聲稱在51區的一個地下設施的工作中,有時會與外星飛船打交道。看到或聽到一些超常現象。

51區是位於美國南部內華達沙漠的一個空軍訓練場,是用於新型戰機研發測試的活躍軍事基地。不過那裡發生的其它事情就是相當保密的了,不少人都相信那裡藏著一堆外星人。在基地裡發生的一切都被認爲是絕密,但基地本身並不是祕密。儘管51區的一些設施在1955年就已開始啓用,但直到2013年,美國中央情報局才正式承認它的存在。

有關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的大量CIA文件,已經被完整收錄在一個名叫「黑色保險庫」(Black Vault)的網站上,目前共有幾百個PDF檔案,包括神祕爆炸以及與外星人接觸等奇特事件等等。全世界的UFO迷可以去網站下載研究。

「黑色保險庫」是由小格林沃爾德(John Greenewald Jr.)創設的私人資料庫,用來蒐集已經解密的各式文件。小格林沃爾德認爲,無論是否相信有外星人,人們都應該研究這些由CIA直接講述的事件。

英軍特種部隊對抗外星人?

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消息人士近日指出,英國空降特勤隊的大約20名精英士兵受過嚴格訓練,可以應對任何突發事件和任何潛在威脅。包括從恐怖分子、人類的生物武器,一直到外星人等等。生物武器就是讓人被惡意感染致命細菌。

消息人士提到,空降特勤隊可以使用一系列非致命的武器,其中一種含有噴霧法泡沫,可覆蓋在目標上並迅速硬化,以防止它們移動。空降特勤隊據信曾在美國一起與美軍的特種部隊一起受訓。

消息人士還說,大多數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如果你相信這件事,那麼你必須承認,外星生命可能會構成威脅,所以你需要爲它做好準備。沒有人希望公開談論它,因爲這聽起來很瘋狂,但言之有理。

英國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裝備。(圖片:the British Amy官網)

英國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執行最高級別的任務,在困難和變化的情況下完成任務。他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沒有指導的情況下,以及在戰略上很重要的實戰情況下完成每一項任務。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