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拜登移民政策 或重創美國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1日訊】新任總統拜登上台後首日,就針對移民問題簽署了6條行政令。加州華人律師劉鳳嵐認為,有些政策將衝擊美國社會,還可能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失。來看報導。

針對拜登1月20日簽發的6項涉及移民問題的行政令,加州資深律師劉鳳嵐表示,這6項行政令全是針對非法移民,並且越來越寬鬆的政策,恐怕會對美國多個方面造成不利影響。

加州律師劉鳳嵐:「這些人來了沒有生存能力,吃喝拉撒、教育。很多都是利用小孩子來的。我覺得(他們)把小孩子當作工具來使用的,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未成年的小孩子來美國,這就是在進行道德綁架。(部分)拉美人他們是不在乎教育,在(部分)拉美人印象中,好像來了美國不用工作的,就是應該吃福利的。那麼人口素質會降低。」

對於拜登承諾給中美洲地區40億美元,資助該地區國家的建設計畫,劉律師表示這將導致惡性循環。

加州律師劉鳳嵐:「他一邊把對中南美洲人的大門打開,一邊又給它們的母國錢。那人家的母國一看很高興啊,我把人源源不斷的往(美國)去放,反正你們(美國)的政策是接收的,我們犯罪的、不工作的、吃福利的、小孩子我都放到你們國家去啊,你們會給我們養啊。那同時給你們國家造成威脅了,你們國家還得給我錢。」

劉律師認為,拜登上台後一系列動作,是想全面推翻川普的政績。其中,拜登取消針對7個穆斯林國家的旅行禁令,還將危及美國的國土安全。

加州律師劉鳳嵐:「我覺得美國這幾年沒有什麼恐怖襲擊,不像歐洲那些國家,像巴黎、倫敦有那麼多的恐怖襲擊,全是川普(的功勞),我覺得他(川普)非常英明。他在禁止穆斯林國家(的入境),但也不是完全禁止,對你進行背景調查,調查完了你再來。如果這個讓拜登拿掉的話,我覺得美國的國土安全也會很有問題。」「老百姓要付很多的稅,要來養著這些非法的、潛在的恐怖份子,要納稅養著別人來殺美國合法的納稅人。」「這個是非常恐怖的。」

劉律師認為,目前企圖搭乘大篷車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不僅在車內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有無配戴口罩也不得而知。這樣的群體進入到美國,可能將惡化疫情,進而壓垮醫療系統。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