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慣用手法:先綁架酷刑再捏造罪名

由於中共對中國公民的覺醒異常恐懼,就連公民聚餐、生日聚會等再平常不過的社會交往一直都被它視為街頭運動,多年來從未停止過動用維穩系統進行打壓管控。其中,2019年12月26日的一次廈門聚餐竟然引起了中共全國性大抓捕,許志永、丁家喜,常瑋平等是中共這次打壓的重點對象:許志永、丁家喜在被中共邪惡政權從福建綁架後帶到煙臺關黑監獄,再轉到山東臨沭縣看守所分別關押;歷時141天和192天後,才允許律師梁小軍、張磊和彭劍於2021年1月21日,通過視頻連線會見他們。在被失蹤期間,中共為了一定要給他們定罪,羅織的罪名從「尋釁滋事,擾亂社會秩序 」到 「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再到「涉嫌顛覆國家政權 」,不知更換了多少次……。

他們在煙臺被關黑監獄(所謂的 「指定監視居住 」)期間,中共不斷通過不給飯吃 — 每餐僅給四分之一個饅頭(根據我在看守所的經驗大概是30克);不給水喝 — 每天只給600毫升(這個是冬天維持人體代謝的最低限度,雖然口渴難耐卻不會死人,這讓我記起了在看守所時一位數天被鎖在老虎凳上遭受酷刑者說:「如果我能摟著那盆洗手水,一氣我就把它喝乾了……!」 的描述);連夜輪番審訊不讓睡覺(幾天後會使人進入精神恍惚、呆滯的愣醉狀態)等酷刑,逼迫他們按照中共黨的需要做有罪陳述,並簽字,如果不配合,酷刑就加碼……。

對中共爪牙們的這些滅絕人性的做法我太了解了!對此感興趣的朋友們請閱讀以前我在自由亞洲電台所寫的獄聞一、二、三 酷刑篇(鏈接):

 

https://www.rfa.org/mandarin/pinglun/chenguangchengboke/chenguangcheng-01222016165550.html

https://www.rfa.org/mandarin/pinglun/chenguangchengboke/chengboke-02152016150430.html

https://www.rfa.org/mandarin/pinglun/chenguangchengboke/chenguangchengboke-02212016150600.html

多年來,中國的很多先行者像高智晟、江天勇、許志永、丁家喜、常瑋平、王默、李蘇濱,李柏光等等勇士們一樣,為了提高社會公正、推動中國早日步入文明行列不斷努力,並為此付出了自由、鮮血,甚至生命的代價。可不幸的是,在共產專制這樣的逆向淘汰機制下,越是為這個社會的進步而付出的人,越是會遭遇不公對待,遭受迫害。

中共不擇手段迫害這些為社會公正而努力的人們,即使找不到這些人任何違法的問題,但為了不讓他們再有機會說出中共的罪行,也會先把他們抓起來酷刑,再捏造罪名關進監獄。在這種情況下,什麼事實,什麼證據,什麼法律規定……通通都變成了共產黨手中的玩物。必須面對的事實是,血肉之軀在大刑面前,要你承認圓明園是你燒的你也得承認。

你可能會說:還能不講道理了嗎? 前面提到的這些先行者,很多都是著名的大律師,難道他們不會講道理嗎?從中共一百年歷史看,無數事實早已表明,講道理就不是共產黨啦。共產黨想要的是讓你變成它的奴才,至於你是否是「和理非」,從來不在是否會對你酷刑的考慮之中。

認清中共慣用手法 — 先綁架酷刑再捏造罪名,從而認清中共以法律的名義暴力違法「辦案」迫害覺醒公民的本質,不再對中共抱有可以與之講道理的幻想,中國才有出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