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拉比警告拜登:背離上帝只會走向毀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週一(25日),彌賽亞猶太教拉比喬納森·卡恩(Jonathan Cahn)在一段視頻中向美國總統拜登傳達了「預言性警告」,強調美國的唯一希望就是回歸對上帝的信仰。

在視頻中,卡恩回顧了232年前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的就職演說,當時華盛頓總統向美國人發出了警示。

「一個無視上天所規定的永恆秩序和權利規則的國家,不可能奢望上天祥和的微笑。」華盛頓告訴美國人民。

卡恩說,對於現任美國總統和他領導的國民,如果遵循上帝的旨意,上帝的祝福將繼續存在;如果不這樣做,它們將被清除。

卡恩表示,似乎天堂的微笑正在從這片土地上消失,因為人們無視秩序和權利的永恆規則。美國已經遠離了上帝,讓其它的崇拜對象進來,並為他們服務,信奉不道德的處世方式。

「我們已經把邪惡稱為好,好的稱為邪惡的。」卡恩說,「我們已經向我們的孩子灌輸了反對上帝之道的思想。」

「美國人已經做了我們被警告不要做的事情,然後我們想知道為什麼天堂的祝福正被從美國的土地上移除。」卡恩繼續說道。

卡恩指出,他發現《舊約》中上帝的審判模式很顯著的在重複著,如2001年9月11日的襲擊事件。他指出,對於以色列人來說,在這樣的警告之後,在大審判或者說 「大震動」(great shakings)到來之前,有一個19年的機會之窗,可以重返上帝身邊。很顯然,2020年是美國經歷「大震動」的一年。

隨後,卡恩把話題轉向了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先生,你呼籲團結與和平。但是,當一個國家反對其賴以生存的基礎時,它怎麼能擁有團結與和平呢?」

卡恩質問拜登:怎麼可以把右手放在上帝的話語上,然後又用這隻手簽署反對上帝話語的法律?他還進一步警告拜登、其政府和議員們,總有一天,上帝將要求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卡恩拉比指明,美國唯一的希望就是回歸上帝,選擇真正的偉大,並引領人們回歸上帝;否則,繼續背離上帝,只能走向毀滅和審判。

卡恩說,對於那些熱愛美國並為其未來擔憂的人來說,唯一的希望就是復興信仰,而這只有通過悔改和回歸才能實現。

「是該在回歸和復興將會到來前進行前所未有的祈禱的時候了。」卡恩說,如果黑暗來臨,神提醒人們不要害怕,因為他仍握有最終的權力,黑暗不可能勝過光明。「如果黑暗越來越暗,那正是上帝的光將照耀得更加明亮的時刻。」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